本來龍塵不想帶著白小樂的,一方麵是因為白小樂身份特殊,畢竟他是白詩詩的弟弟,院長的孫子,他從不屑沾誰的光。

    而另外一方麵,如果讓白小樂跟著,龍塵一路出生入死,白小樂萬一有個好歹,也沒辦法跟院長交代。

    可是白小樂這家夥,腦子確實有問題,長了挺大的個子,但是有時候思想還跟孩子一樣幼稚。

    據說這都是因為他先天不足的原因,成胎之時母親受傷,影響了他的天賦,說難聽一點,他在智慧方麵,有點殘疾。

    但是這家夥,就死盯著龍塵,趕都趕不走,死死地粘著龍塵,龍塵沒辦法,也隻能讓他先跟著,而且龍塵也想研究研究白小樂的三花瞳。

    隻不過白小樂,並沒有內門弟子的身份,不能跟龍塵加入公會,這個簡單,龍塵讓白小樂去考核一下。

    結果當試卷拿給龍塵看的時候,龍塵差點沒瘋了:“四十道選擇題,還是雙向選擇,你居然一個都沒選對,你告訴我,你是怎麽巧妙地避開正確答案的?”

    白小樂的天賦修為,根本不需要考核,但是內門弟子需要進行綜合考核,其中包括一些相關理論知識,都需要考的,這些理論知識,都是非常簡單的,結果白小樂一個都沒答對,龍塵也是服了。

    洛冰、洛凝、穆青雲等人不想笑,因為那樣會讓白小樂以為在取笑他,可是龍塵一臉的不可思議,白小樂一臉的無辜模樣,仿佛在說我盡力了,她們最終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老大,這東西太難了。”白小樂也十分無奈地道。

    龍塵深吸了一口氣,如果白小樂這麽笨下去,他有一種感覺,想要幫他開啟三花瞳,是根本不可能的。

    洛冰見白小樂一副可憐巴巴的模樣,好言安慰,並想辦法為白小樂輔導,爭取趕緊過。

    畢竟白小樂修為在那裏呢,被卡在筆試這麽簡單的環節,實在太可惜了。

    洛冰、洛凝、穆青雲、鍾靈、鍾秀一起教他,結果教了一會,洛凝的暴脾氣就犯了,差點去抓白小樂的脖領子,最終洛凝受不了,先離開了。

    經過洛冰等人的幫助,經曆了七次考試,終於有一次勉強及格了,白小樂終於拿到了內門弟子的銘牌,白小樂興奮不已,洛冰等人也鬆了一口氣。

    通過這段時間與白小樂接觸,眾人才知道,白小樂雖然有一個顯赫的身份,但是並沒有任何特殊待遇。

    他除了可以在書院來回溜達外,並沒有什麽特權,所以內門裏,知道他的人並不多,有時候得罪了強者,還會被揍一頓,也沒人理會。

    而且白小樂和白詩詩雖然是姐弟,但是兩人並不像別的姐弟關係那麽親密,據白小樂說,兩人就好像仇人一樣。

    白詩詩不光對他十分冷漠,就連對他們的父親,同樣冷漠,似乎她對所有男人,都十分厭惡。

    不過白小樂敘說事情,根本沒有邏輯,一會東一會西,雲裏霧裏的,聽著特費勁。

    眾女覺得白小樂也是夠可憐的,姐姐看不起他,父母也不怎麽管他,就連做院長的爺爺,他都快不記得這位爺爺長什麽樣了,似乎在他們家族裏沒什麽親情可言。

    而且聽白小樂嘀咕,他父親是一個凶人,經常揍他,每次都把他打得半死不活,讓人聽得半信半疑,這個世界上,有這樣的父親麽?這簡直是一個奇葩家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