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也呆住了,這個人雖然年輕,但是天賦驚人,這樣的年紀,有如此恐怖的實力,連龍塵自己都感到震驚,卻沒想到,這家夥竟然真的拜他做老大,還行了如此大禮。

    “別開玩笑了,以你的天賦,這裏任何一位天師大人隻要對你稍加指點,你的戰力都會突飛猛進,未來成就不可限量,認我做老大,你屈才了。”龍塵擺擺手道。

    “我白小樂說一不二,願賭服輸,豈是失信小人?”白小樂怒道。

    “隨便你吧”

    龍塵搖搖頭,不去理會這個腦子有問題的家夥,直奔洛冰她們走去。

    見龍塵沒有拒絕,白小樂站了起來,就那麽跟在龍塵身後。

    “你跟著我幹什麽?”龍塵不禁皺眉道。

    “既然做老大的小弟,自然要追隨老大。”白小樂嘿嘿一笑道,不過他的笑容裏,龍塵總覺得有一絲陰險。

    “等等,你說你叫白小樂?”龍塵問道。

    “對的”

    “那白詩詩……”

    “她是我姐”

    “親姐?”龍塵一下子愣住了。

    “當然是親的,不然剛才她還不打死我?”白小樂道。

    “你姐姐那麽強,你幹嘛不跟她混,認我做老大幹什麽?”龍塵有些不解地道。

    “切,她一個女人,我跟她混什麽?嘿嘿,老大,我白小樂雖然實力不強,但是我天生具備空間天賦,可以識別一個人的強弱。

    這一點,白詩詩都要對我甘拜下風,我知道你是超強的,做你的小弟,絕對不會委屈我。”白小樂嘿嘿一笑道。

    這個白小樂雖然個子不矮,看上去跟大人一樣,但是臉上還保留著稚氣,總感覺這個人還是一個沒長大的孩子。

    “你有這麽強的天賦,又有做院長的爺爺,你還需要給別人當小弟?”龍塵有些無法理解。

    “老大你有所不知,算了,這件事情說來話長,您還是先安排手頭上的事,晚點我跟您詳細的說。”白小樂有些無奈地道。

    莫名其妙地多了一個小弟,龍塵感覺有些不適應,對白小樂道:

    “我龍塵可不輕易收小弟的,能叫我做老大的人,都是真正的強者,這件事晚點再說。”

    “不管您收不收,反正我就叫您老大了。”白小樂竟然幹脆耍起了無賴。

    龍塵搖搖頭,這小子腦子似乎有點問題,龍塵沒有理會他,與洛冰和穆青雲商議參加人數。

    洛冰和穆青雲對加林仙地有一定的了解,知道裏麵極為凶險,麵對的都是人類強者,這才是最可怕的,所以具體多少人出戰,她們也沒有一個方向。

    經過一番商議,最終決定,逍遙盟出三百人,洛門出一百人參加這次加林仙地。

    能夠進入加林仙地的人,必須是在戰力、智慧、應變能力各方麵都比較優秀的人,這裏考驗的是一個人的綜合能力。

    光是武力強大,並沒有多大優勢,主要看一個人的生存能力,所以精挑細選後,隻挑出了這麽多人。

    至於那些不能參加的弟子,雖然有些失落,但是他們都相信龍塵的眼光,如果他們真的進去了,十有八九要死在裏麵。

    哪怕是這些精挑細選的人,能不能活著出來,都是五五之數,也就是說,很有可能一半人回不來,這也沒什麽好羨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