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萬四千……怎麽會那麽多?”洛凝也看到了銘牌上的數字,同樣嚇了一跳。

    “現在排名是四百三十七,提升了整整五百名。”洛冰看著龍塵,忽然恍然大悟:

    “龍塵你剛才身上帶著我們洛門的銘牌?”

    按理說,洛門的弟子,殺傷力肯定及不上逍遙盟的,但是仙盟積分一下子暴漲了這麽多,肯定與龍塵的最後一擊有關。

    龍塵點點頭,看了一眼腰間的銘牌,但是上麵出現了很多奇異顏色的波紋,因為沒研究過,龍塵也不知道上麵的具體數字。

    洛凝也顧不得之前跟龍塵鬧別扭了,把龍塵的銘牌拿過來一看,果然是洛門的銘牌:“十三萬六千殺戮值……這怎麽可能?”

    看到龍塵上麵的殺戮值,洛凝不禁驚呆了,龍塵真正的出手,隻有剛才那一次,怎麽會獲得那麽多殺戮值的?

    殺戮值是個人擊殺異魔後,獲得的一種獎勵,殺戮值的計算非常的奇妙,據說異魔被擊殺後,會對殺死自己的人,進行一種仇恨詛咒,便於日後同族為它報仇,這是魔族特有的一種神通。

    而書院給弟子們頒發的銘牌之中,刻有特殊陣法,專門捕捉這種仇恨,而且非常的精準,幾乎不會出錯。

    所以,銘牌上的數據是非常精準的,但是龍塵那一擊,竟然一下子獲得了十三萬六千的殺戮值,卻把所有人都震撼到了,她們不約而同地看向了龍塵。

    龍塵搖搖頭,攤攤手道:“你們不要看我,對於所謂的殺戮值、公會積分我根本沒研究過,我什麽都不懂。

    我隻知道,在最後一波攻擊中,有一些身上帶著特殊花紋的異魔出現了,應該就是異魔中的精英吧。”

    精英級異魔?洛冰等人大吃一驚,異魔也有血脈之分,精英級異魔,在異魔戰場外圍,是非常少見的,但也是非常危險的。

    據說精英異魔,擁有比較精純的血脈之力,可施展魔族的血脈神通,戰力恐怖至極。

    而且異魔精英一般十幾個,甚至幾十個在一起,如果獵魔之時,遇到了精英小隊,很容易會遭到重創,甚至會團滅。

    就說話的功夫,穆青雲、洛冰、洛凝、李猜四人恢複了兩成左右的戰力,李猜就想去打掃戰場,卻被龍塵阻止了。

    “打掃戰場不著急,積分和殺戮值已經到手,根本不怕別人來搶。

    戰場上的規則非常嚴格,如果楚陽或者別人來搶,我們正求之不得呢。

    你們還是安心恢複,透支過後,就等於將自己的極限再一次擴充,小碗變大碗,大碗變湯碗,湯碗變臉盆。

    作為一名修行者,必須時刻挑戰自己的極限,讓你的極限始終保持一個可擴充的狀態。

    比如你們,平時太平飯吃多了,沒有什麽可以威脅到你們的生命,你們總是在極限內進行修行,所得到的效果非常有限。

    而且長期不去挑戰極限,極限就容易產生固化,就好像你的負重極限是一萬斤,你潛意識地認為自己的極限就是一萬斤,多一斤你都背不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