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住撐住,都是兩個肩膀扛一個腦袋,我們不能被人瞧不起。”李猜大吼,頂在最前方,一把闊劍瘋狂揮舞,他全身是血,多處受傷,但是依舊咬牙死戰。

    他知道他必須頂住,一旦他頂不住,大陣立刻崩潰,那麽他們將全軍覆沒。

    穆青雲、洛冰、洛凝也都拚命出手,努力保持陣型完整,因為隻有陣型完整,他們隻需要迎戰前麵的敵人,如果陣型被打破,他們將會背腹受敵,不出一炷香的時間,就要被殺光。

    龍塵的話,帶著嘲諷,深深刺痛了她們的心,雖然她們知道,龍塵可能是故意激怒她們的,但是龍塵的話,真的很傷人。

    她們都是天才,都是被人捧著長大的,如今被龍塵說的一文不值,令她們無法接受,她們要證明給龍塵看,自己並不是龍塵口中的廢物。

    時間一點一點過去,周圍異魔的屍體已經堆積如山,但是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越是到後麵,體力消耗得就越快,消耗速度幾乎是成倍增長的。

    有些人甚至已經開始感到手臂酸麻,兵器每一次揮動,都感覺如同揮動著一座大山,要拚盡全力才行。

    可即便如此,他們依舊沒有放棄,都在拚命攻擊,他們知道,這個大陣就是他們的希望,任何人都不能有半點失誤,此時拚命,不光是為了自己,更是為了所有戰友,為了別人而去拚命。

    終於有人支撐不住倒了下去,他們早就到了極限,全憑意誌力撐著,結果在看不到任何希望的壓力下,終於撐不住了,人昏死了過去。

    結果一個人昏死過去,一下子有更多的人撐不住了,穆青雲等人一下子絕望了,大陣要破了,所有人都得死。

    “嗡”

    就在大陣將破,異魔即將衝入陣內之時,人們感覺身體一熱,緊接著一道火牆衝天而起。

    “天火囚牢”

    忽然一聲斷喝傳來,在天地間回蕩,一道火圈浮現,將眾人圈了起來,在火圈內的異魔,一瞬間被燒成了焦炭。

    “嗡”

    火圈形成,急速向周圍擴散,一瞬間覆蓋了方圓數百裏的範圍,在火焰籠罩的區域內,數以萬計的異魔,一瞬間被燒成了幹屍,整個戰場的異魔,一瞬間被清空。

    火焰消失,大地之上一片焦黑,異魔都不見了,人們不敢置信地看向高台,隻見龍塵剛剛散去手中的印法,臉上帶著笑容看著他們。

    “你不是說不救我們麽?誰讓你假惺惺救的?”洛凝怒道。

    龍塵微微一笑:“我是說,在你們體力耗盡之前,我是不會出手的。

    如今,你們所有人體力都耗盡了,大部分都透支了體力,我隻是遵守我的諾言而已。”

    “噗通噗通……”

    被救之後,危機解除,一些弟子精神一鬆,立刻昏死了過去,這是透支體力後的反應。

    “如果還能保持清醒的,就不要讓自己昏迷過去,這樣對你們的好處更大。”龍塵對那些躺在地上的弟子們道。

    有些弟子聽到龍塵的話,掙紮著坐了起來,而有些弟子身體動了幾下,最終沒能起來,就那麽昏睡了過去,隻有三分之一的人,勉強支撐著。

    而這些支撐著的人,一大半都是逍遙盟的弟子,可以看出,這些被龍塵**出來的弟子,比洛門的弟子,確實強大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