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火靈池,是無數外門弟子夢寐以求的寶地,是凝聚神火之種的最強所在。

    傳聞淩霄書院的神火靈池,是無數宗門眼紅的所在,很多天驕,都是衝著神火靈池,才來淩霄書院的。

    據說,淩霄書院的神火靈池,連通地下龍脈,匯聚天地靈元,擁有最為純淨最為原始的世界源力,是最好的築基之源。

    凝聚神火,對修行者來說至關重要,神火,是激發一個人所有潛力的源泉,也是點燃所有能量的種子。

    一個人修行到蛻凡境,拚命挖掘自己的潛力,但是人的潛力,像宇宙天穹一般神秘莫測。

    有些人在凝聚神火之前,一直都是碌碌無為,但是凝聚神火後,爆發出奇異能量的人,比比皆是。

    人在蛻凡境以前,就像是一塊礦石,隻有點燃神火後,就等於把石頭切開,可以看到裏麵到底隱藏了什麽寶藏。

    但是沒有好的世界源力,就點燃神火,那麽人的潛力就探測得不夠徹底,那麽沒有被探測到的潛能,恐怕就會永遠沉睡下去了。

    如果穆青雲等人,沒有進入內門成為精英弟子,那麽他們將會購買靈丹,直接點燃神道之火,進階神火境,但是他們很多潛力,會因此而埋葬,也許要注定碌碌無為一輩子了。

    但是成為內門精英弟子,就擁有這個權利,可以進入神火靈池去點燃神火。

    當初楚狂在戰鬥的時候,如果選擇直接突破,以他神火境的優勢,就不會敗北,就算敗了,也不至於丟掉性命。

    一方麵是他從未想過自己會敗,而另外一方麵,淩霄書院的神火靈池,用錢是買不到的,即使以楚家的能力,也無法弄到,所以楚狂一直留著機會,如果人死了,還有靈魂,不知道楚狂會不會瘋掉。

    要知道,上一次神道爭霸,他就贏了,隻不過就在擊敗了穆青雲的那一刻,他喊出了認輸,放棄了那一次機會。

    他之所以這麽做,並非光是針對穆青雲,一方麵是因為他當時修為還沒到衝擊神火,另一方麵是,他已經送了一批人進入內院,再等一段時間,又可以帶一批人進去,楚盟的勢力會急速壯大。

    隻可惜,他的偉大夢想,都在龍塵手裏終結了,而龍塵今天來到了這裏,他要利用神火靈池,讓自己踏入神火境。

    “你好,現在神火靈池已經滿了,你需要排隊,我看了一下前麵預約的人數,你大概三天後會輪到。”負責接待的是一個女子,說話還算客氣,

    “不會吧,我第一時間趕過來,居然還要預約?”龍塵一愣。

    那女子笑了:“學弟你是外門進來的吧,你不知道,咱內門,每年有幾十萬人,通過考核,直接進入內門的。”

    “幾十萬?直接進?”龍塵都驚呆了。

    那女子解釋道:“內門弟子是可以直接報名的,隻不過呢,一方麵需要有絕佳的天賦,而另外一方麵呢,你懂得。”

    龍塵恍然大悟,內門弟子報名,不光需要有資質,還需要有錢,兩者缺一不可。

    而外門弟子呢,要錢沒錢,要資質沒資質,所以隻能通過神道爭霸,這個入口來與別人爭取這個資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