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還請學長告知。”龍塵問道。

    “在內院,楚盟在內院工會之中,排名第七,比楚盟還要強大的工會有六個。”那長老道。

    穆青雲吃了一驚,不過洛冰、洛凝卻並不吃驚,因為她們早就知道,因為洛盟排名第十,是十大工會排名之末。

    那長老道:“第三、四、五、六工會,你惹了也就惹了,雖然會吃虧,但是還不至於太過嚴重。

    但是第一盟和第二盟,千萬不要招惹,至於為什麽,你進入內院後,慢慢去打聽一下就知道了。

    而且就算你不去招惹他們,也要小心防範,相信你懂我的意思。”

    龍塵當然明白,那長老的意思,你們不去招惹他們,但是如果楚陽暗中牽線搭橋,引他們互相矛盾,他還是很容易中招的,所以他事先提醒龍塵一下。

    “多謝”

    龍塵一抱拳,這個長老人不錯,知道他是新人,特意叮囑他一番。

    告別那些長老後,龍塵等人沿著通道向前,前方出現了兩座高山,那是一座天然門戶。

    有彩色神光映照著,龍塵來到門戶前,忽然身子一輕,眼前景色一變,他們出現在了一片連綿起伏的高山之上。

    而洛冰、洛凝等仙院弟子已經消失了,感情這裏是神院弟子居住區,洛冰等人應該是被傳送到了仙院區域去了。

    正常蛻凡境弟子是無法使用傳送陣的,但是龍塵等人已經到了蛻凡境巔峰,體內凡氣已經退盡,而且眾人的肉身強大,傳送陣對他們的影響已經不大了。

    龍塵立足高山之上,看到周圍無數山峰之巔,都標注著符號,每座山峰之上,都有無數的洞口。

    每一個洞口裏,都有一座洞府,與外門弟子不同的是,內門弟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立洞府。

    而且洞府內,有聚靈陣,靜修室,練功房等功能區,可以說,與外門弟子的群居相比,待遇簡直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每個人有自己的身份銘牌,要根據自己的銘牌,去找尋屬於自己的洞府。

    不過洞府與洞府,也有著極大的差別,山腳下的洞府最差,山頂之上的洞府最好。

    整座高山,都是一座巨大的聚靈陣,靈氣自上而下傳輸,山頂的洞府,靈氣最為濃鬱,然後依次而下,越來越淡。

    不過就算如此,別說是在洞府內修行,就算是在外麵修行,以內門的靈氣濃度,也比外門在聚靈陣內的效果要好上許多。

    眾人第一時間是找尋自己的洞府,剛剛入門的弟子,最開始的位置,都是在山腳下的。

    如果想要去更好的地方住,很簡單,看誰的洞府好,又覺得誰比較弱,有把握將其擊敗,就可以衝擊神道榜單,隻要在擂台上,將其擊敗,不光可以獲得他的排名獎勵,還可以獲得他的洞府。

    所以,占據好位置的人,也並不那麽輕鬆,他們要經常接受別人的挑戰,戰敗了,自己的洞府,就要拱手相讓。

    而山腳下的洞府是沒人爭的,因為根本不需要去爭,隻要進入內門,都會被分到一座,人人有份。

    龍塵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洞府,從洞口進去,裏麵很寬敞很幹淨,方圓十幾丈的大廳裏什麽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