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塵走入死胡同,似乎沒有任何察覺,不少人暗暗搖頭歎息,這樣一來,龍塵恐怕要輸了。

    在場的弟子,雖然有不少勢力與楚家掛鉤,但是那畢竟是極少的一部分,大部分人,都還是希望龍塵能贏的,因為楚狂為人太囂張了,讓人不爽。

    可是眼睜睜地看著龍塵走錯路,在場的弟子們,感到極為鬱悶,內心的希望一下子落空了。

    很快龍塵帶著人一路狂奔,穆青雲忽然發現,前方已經沒路了,不禁一呆。

    這是一條筆直的通道,奔行了十幾裏,才發現這是一條斷頭路,前方是一片如同刀削一般的懸崖,好似一堵牆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三哥,這……”鍾靈等人都傻眼了。

    “別廢話,向前走。”

    龍塵帶著眾人直奔那懸崖而去,一直到了近前,龍塵跳上懸崖,伸手在懸崖之上做了一個標記。

    “青雲,來個十字斬,將懸崖給切開。”龍塵喝道。

    “這……”穆青雲驚呆了。

    “別猶豫,相信我,你可以的。”龍塵道。

    “嗆”

    穆青雲一咬牙,長劍出鞘,一劍豎著斬出,又一劍橫著斬出,隻見兩道神光飛過,那懸崖被斬出了一個十字長痕。

    當穆青雲出手,外麵觀戰的弟子們,發出一陣驚呼:

    “劍芒,是劍芒!是劍修特有的神通。”

    穆青雲一出手,令無數人動容,就連雲陽天師也雙目放光,按照他的估計,穆青雲最起碼還需要苦修三年,才能真正踏上劍修之路。

    顯然,與龍塵相遇,讓穆青雲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這麽快就已經凝聚出了劍芒。

    穆青雲兩劍斬過,鍾靈等人發出一聲驚呼,因為通過細細的劍痕,他們看到了光亮。

    原來看上去高大恐怖的懸崖,竟然隻有數丈之厚,穆青雲兩劍就將懸崖刺穿。

    “李猜”

    龍塵一聲斷喝,李猜立刻明白,腳踏大地,大腿一瞬間膨脹了一倍,人如炮彈一般衝向懸崖,一拳擊落。

    “轟”

    一聲爆響,懸崖被李猜擊穿了一個大窟窿,李猜的天賦血脈覺醒,力量驚人,沿著穆青雲切開的缺口,一拳便輕鬆將懸崖擊穿。

    “走”

    一切都在龍塵的預料之中,第一個帶頭穿過通道,帶著眾人繼續向前狂奔。

    外麵觀戰的弟子,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龍塵是故意走這裏的,因為擊穿懸崖之後,他們的路程會大大縮短,能節省更多的時間。

    “恭喜雲陽天師,神院多了一個強大劍修。”忽然遠處傳來一個聲音。

    “是東明天師”有人驚呼,在人群之中,他們看到了東明天師的身影。

    “東明天師怎麽也來了?他不是應該主持仙院爭霸賽麽?”人們有些詫異地看著東明天師。

    “仙院爭霸,沒什麽看的了,雙方實力相差懸殊,一方已經主動認輸,爭霸已經結束了,老朽特意過來看看。

    嘿嘿,想不到,剛一來,就看到了精彩一幕,雲陽天師,恭喜恭喜啊。”東明天師笑道。

    與東明天師一起到來的,還有不少仙院的導師,有不少仙院弟子,趕緊讓出位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