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群中的鍾長生大怒,連續被挑釁,他終於忍不住了,按照規定,他必須應戰,如果不應戰,他將會失去神道人榜第三的位置,將由李猜取代。

    本來神道人榜,每個月的月初,才能挑戰,但是這個月特殊,在月中進行了。

    今天是每個月爭榜的日子,所有人都在等精英團的消息,他們反而在觀望著,因為一個位置,被奪下後,會有一次守擂機會。

    也就是說,一個人奪下榜位後,還需要接受一次挑戰,必須贏下兩場,才能坐穩這個位置,這其中的選擇和算計很重要。

    “你想死我就成全你。”

    鍾長生走了上來,他一進來,結界之上符文變換,這裏變成了一個封閉的空間,隻有聲音可以傳出來。

    “龍塵給你吃了熊心豹子膽麽?居然敢挑戰我?雖然這裏不可以殺人,但是打個半死還是沒問題的。”鍾長生臉色陰沉,他並沒有將李猜放在眼裏,他以為這是龍塵故意羞辱他,就算贏了,也勝之不武。

    “如果輸了,命拿去都無所謂,不過,三爺說了,如果不擊敗你,就讓我幹脆買塊豆腐撞死算了。

    我可是精英團的團長,這個臉可丟不起,所以,不好意思了,一會兒出手重,你要小心了,萬一被砍死了,可別怪我。”說著話,李猜手裏多出了一把巴掌寬的闊劍。

    那是龍塵給他選的兵器,剛好適合他的力量,他闊劍指著鍾長生,身體微弓,眼神犀利如鷹,無形之中散發著高手的氣勢。

    李猜一擺開架勢,不管是弟子還是導師們,都一陣嘩然,李猜的氣勢極為驚人,即使是在擂台外,都能感受得到。

    “這怎麽可能?這群廢物一樣的存在,怎麽會有如此強大的氣勢?”

    “這一個月,他們到底經曆了什麽?似乎脫胎換骨了一般。”

    雖然隻是一個架勢,但是他的動作、眼神和那穩如泰山的持劍姿勢,令人動容,人們紛紛看向龍塵。

    卻發現,龍塵坐在凡級導師的位置上,閉著眼睛打盹,對擂台連看都不看一眼,一時間,人們對龍塵越發地感到好奇了。

    “轟”

    就在這時,台上已動了手,李猜吐氣開聲,雙手持闊劍,直奔鍾長生斬落,隻聽得一聲爆響,鍾長生竟然被李猜一劍震得倒飛出去。

    “什麽?”

    所有人大吃一驚,鍾長生竟然被李猜一劍給逼退了,第一招就吃了虧。

    鍾長生又驚又怒,李猜的力量驚人,他竟然抵敵不過,被一擊逼退。

    李猜一擊退敵,精英團的弟子們發出一陣歡呼,李猜這一劍,給了他們巨大的信心。

    因為這最後的十天,如同地獄式的訓練,龍塵把他們之前積累的信心,幾乎都給消磨沒了。

    “嗤嗤嗤……”

    鍾長生長劍之上光芒閃動,一劍刺出,光芒百道,如同蓮花綻放,變換萬端,精妙至極。

    “竟然直接拿出了絕招。”

    穆青雲吃了一驚,她與鍾長生交手數次,知道這是他的一記殺招,竟然這麽快就用上了。

    這一招劍鋒變幻莫測,虛虛實實,極難抵擋,是鍾長生的最強招數之一。

    讓所有人吃驚的是,麵對鍾長生的強大攻擊,李猜竟然不退反進,手持闊劍就那麽衝入劍光之中,手中闊劍如電斬落。

    “轟”

    一聲爆響,漫天劍光消失,鍾長生被李猜一劍斬飛,撞在結界之上,彈了回來,一口鮮血狂噴而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