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瘋了麽?”

    有人驚呼,精英團背後別人都稱他們為廢物團,混吃等死團,從未有人將他們當做精英來看,他們在學院,就是一個笑話。

    如今這個李猜一上來就挑戰神道人榜第三的鍾長生,把所有人都驚呆了,不管是弟子還是導師們,都是一陣嘩然。

    就在這時,人群一陣騷動,雲陽天師也現身了,雲陽天師一到,看著龍塵笑道:

    “龍塵導師這性子可是夠急的,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十息的時間,你這樣一來,弄得感覺我遲到了一樣。”

    雲陽天師一向守時,在最後時刻趕來了。

    龍塵攤攤手無奈地道:“這不是沒辦法麽,如果再不開始,可能就要有人血濺當場了,那打賭就沒意義了。”

    龍塵說著話,所有人都看向明澤導師,很顯然,龍塵口中血濺當場的人,就是指他了。

    今天來的人,比上次多了十倍,不光神院的,其他院的弟子,也都被吸引來了,偌大一個廣場,被擠得水泄不通。

    “果然跟傳說中的一樣,這霸道的語氣,這犀利的眼神,這傲視天下的態度,真不愧是敢叫三爺的人。”有人不禁感慨地道。

    如今,龍三爺的大名,已經在整個神院傳開,甚至開始向其他院蔓延。

    龍塵或者龍塵導師,都不足以形容龍塵的霸道,隻有龍三爺,才配得上龍塵的氣質。

    龍塵在神院,甚至整個書院,都是一個另類,一個入院還不到兩個月的新人,就已經造成如此大的轟動,風頭一時無兩,無數新人,對龍塵充滿了欽佩和崇拜。

    他們平時都被壓抑得要哭了,而龍塵卻能獨樹一幟,誰不服就弄誰,成了他們的精神寄托,他們夢想有一天,也能和龍塵一樣,不再受人欺負。

    “龍塵……”

    所有人的目光看向明澤,明澤臉色陰沉,他不禁咬牙切齒,龍塵又在抽他的臉了。

    “求求你閉嘴吧,我怕了你了,如果我一怒之下宰了你,很有可能斷送了大好前程。”龍塵長長地歎了口氣,一臉無奈地道。

    他不知道,這個明澤到底為什麽如此愚蠢,為什麽一定要針對他,龍塵無法想象,這個人腦子是怎麽長的。

    “他就是龍三?”

    在廣場遠處的角落裏,有著一群人,與這裏的人顯得格格不入,因為他們都是仙院弟子。

    開口之人,是一個妙齡少女,眉如柳葉,眸若秋水,瓊鼻挺巧,櫻唇瑩潤欲滴,一頭長發如同瀑布一般垂落腰間,身姿婀娜,是一個絕美的女子。

    隻不過她的臉色微微有些蒼白,眸子之中的神采有一絲暗淡,似乎身體有傷,但是聲音卻非常動聽。

    “姐姐,他就是龍三,那個一拳打死了雷蜥獸,非常強大,但是又非常古怪神秘的家夥。”旁邊的一個女子開口道。

    那女子正是與龍塵有一麵之緣的洛凝,而她旁邊的這位美麗少女,就是她的姐姐,仙道人榜排名第一的強者洛冰。

    隻不過洛冰擁有婉約的大家氣質,與洛凝那種英姿颯爽,巾幗不讓須眉的氣質完全不同,兩姐妹相差三歲,但是洛凝反而顯得比姐姐更大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