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蜥獸是我們的。”

    仙院弟子裏一個女子站了出來,這女子身材極高,竟然隻比龍塵矮上那麽一絲,此女子長得柳眉鳳目,一頭長發梳成了幹練的馬尾,看起來英姿颯爽,給人一種巾幗不讓須眉的感覺。

    同樣是女強人,但是這個女子的風格,更加的果決和幹練,與穆青雲那種風格完全不同,穆青雲具備領袖的睿智,而她,卻帶著一種野性,一種敢打敢拚的精神。

    當龍塵看到那女子,不禁心頭一震,看到這個女子,龍塵一下子想到了曲劍英,兩人的眼神,有那麽一絲相似。

    想到曲劍英隕落,老頭子為愛殉情,龍塵的眼睛一下子就紅了,本來這頭雷蜥獸對他非常重要,但是麵對這個眼神與曲劍英有一絲神似的女子,龍塵沒心思爭了。

    “嗯,你說是你們的,就是你們的好了。”龍塵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麽,轉身就要離開。

    “慢著”

    那女子忽然開口道,本來是要跟龍塵爭這頭雷蜥獸的,畢竟他們為了這頭雷蜥獸,半個月前就開始踩點,觀察它的習慣,開始著手布置。

    上千人花費了這麽多的的精力,結果被龍塵給拿走,即使龍塵戰力恐怖,她依舊感到不服氣,尤其神院與仙院本來就是對頭,她不甘心。

    可是當龍塵看她之時,眸子之中流露出的那一抹傷感,令她心頭狂跳,那眼神,令人心碎。

    “姑娘你還有什麽事情麽?”龍塵停下了腳步,但是沒有轉過頭來,背對著那女子道。

    “你認識我?”那女子問道。

    “不認識,隻不過看到你,我想起了一位故人而已,所以,你運氣好,我不跟你爭了。”龍塵搖頭道。

    “你受傷了?”那女子發現龍塵的一隻手在滴血,知道剛才他一拳將雷蜥獸擊殺,那恐怖的反震之力,也令他受傷了。

    龍塵那一擊,運轉了星辰之力,拳頭裂開,實際上那並不是雷蜥獸的反震之力,而是在觸碰到雷蜥獸之前,他的拳頭就已經撕裂了。

    飛升之後,龍塵發現不光混沌珠變了,就連體內的星辰也變了,它們在不知不覺間演化,它們的力量已經不再是凡界之力,而他的身體,還是凡人之軀。

    剛才隻不過是動用了一部分星辰之力,結果那巨大的力量,開始有些不受掌控,弄傷了自己。

    “一點皮外傷而已,如果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先走了。”龍塵淡淡地道。

    他有點怕看到這個女子,或者說,怕看到她的眼神,曲劍英和老頭子,給了他無盡的關懷和幫助,那點點滴滴的記憶,都是他心中永遠的傷痛,他不敢去觸碰。

    本來那女子是要爭這頭雷蜥獸的,可是龍塵這般表現,反而令她有些不知所措了。

    “我獵殺這頭雷蜥獸,是要取它的膽汁,為我姐姐療傷,如果你願意割愛,我會送上相應的補償。”那女子猶豫了一下道。

    如果隻是普通獵殺,以她的性格或許不會爭,但是這雷蜥獸的膽汁對她非常重要,否則也不會花費半個月的時間,苦苦等待,就是怕有個萬一,結果還是出了萬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