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仙院弟子”

    看到那些人,李猜臉色微微有些緊張,低聲對龍塵提醒道。

    這些弟子雖然跟神院弟子穿著一樣的白衣,但是他們胸前,卻繪製著一個“仙”字,而不是“神”。

    在淩霄書院,眾多院之中,神院與仙院的鬥爭最為激烈,幾乎是針尖對麥芒。

    神院修神通,仙院修仙法,但是兩院之間,在修行理念上,有著很大的不同。

    神院和仙院,是淩霄書院最大的兩個院,兩院的弟子眾多,所以神院和仙院之間的摩擦不斷,弟子之間彼此相互不服,經常爆發一些矛盾。

    “這裏是仙院狩獵區,閑雜人等不得入內。”仙院弟子中,為首一人,冷冷地掃視龍塵等人一眼,尤其見龍塵體內凡俗之氣如此之重,臉上的輕蔑之色溢於言表。

    “龍塵導師,我們走吧,既然有人在這裏狩獵,我們換個地方好了。”李猜低聲道。

    神院與仙院不睦,他們犯不著跟他們相對,而且對方人太多了,動起手來要吃虧的。

    龍塵點點頭,以為對方可能在對付強大的凶獸,所以外圍設置了警戒,也沒打算跟他們計較。

    龍塵剛要離開,那為首的仙院弟子開口道:“慢著,我們前麵的師兄師姐,正在設置陷阱,你們這麽走,有可能會驚動凶獸,你們把鞋子脫了,光著腳退出去。”

    “你……”

    李猜等人大怒,這分明是故意羞辱他們,實在是欺人太甚。

    “不好意思,請你們配合。”那仙院為首的弟子,淡淡地道。

    其餘的仙院弟子,也是一臉的嘲諷之色,似乎欺負神院弟子,會令他們身心愉悅。

    “龍塵導師……”李猜看向龍塵。

    龍塵搖了搖手,示意他不要說話,龍塵走向那仙院弟子:

    “給你看一樣東西。”

    那仙院弟子上下看了龍塵一眼,冷笑道:“一個小小的神院凡級導師,你是要拿證明被我看麽?還是算了吧,識相的就趕緊滾,否則我們把你們丟出去。”

    龍塵卻不以為意,伸出一隻手給他看,那弟子瞥了一眼,卻發現龍塵手中什麽都沒有,冷哼道:

    “什麽意思?”

    “你知道這是什麽嗎?”龍塵問道。

    “啪”

    不等那人回答,龍塵的大手,抽在了那弟子的臉上,一聲爆響,那弟子被一巴掌抽飛,一路翻滾,不知道飛出了多遠。

    “找死”

    仙院弟子見龍塵敢動手打人,不禁大怒,紛紛衝向龍塵,同時連同李猜等人也都被牽連了進來。

    “殺了他們……”龍塵冷哼道。

    “這……能行麽?”李猜等人大駭,雖然神院與仙院之間矛盾不斷,但是書院是不允許弟子們自相殘殺的。

    “少廢話,給我殺,出了事我擔著。”龍塵冷喝道。

    “哢嚓……”

    伴隨著一聲慘叫,一個仙院弟子的大腿被龍塵一腳踹成兩截,倒飛了出去。

    “拚了”

    李猜見狀怒吼一聲,把長劍抽了出來,對著仙院弟子一陣猛砍,李猜一動手,其他精英團的弟子也都出手了。

    本來仙院弟子,是赤手空拳上來的,結果李猜他們動了兵器,而且根本不是嚇唬人,是真砍真殺,嚇得他們急忙抽出兵器抵擋,結果被殺了一個措手不及,剛一照麵,就有不少仙院弟子被砍傷,狼狽倒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