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職大典落幕,龍塵成了整個大典的焦點,同時龍塵的名字,也一下子傳遍了整個神院。

    這次任職大典,引起了神院極大的轟動,一個是因為考核舞弊,整個導師體係將會進行一次徹底的清查,凡事參與作弊者,都將會受到嚴懲。

    一時間,不知道有多少人受到了牽連,總之這一次的作弊,令神院高層震怒,不知道有多少人要遭殃了。

    而另外一個轟動整個神院的大事,那就是龍塵與雲陽天師打賭,接手“精英團”。

    龍塵為了不穿導師服裝,竟然要接手精英團,這個事情,也徹底在神院弟子中傳開了。

    天底下沒有不透風的牆,本來大多數人並不知道,所謂的精英團到底是什麽。

    後來經過打聽,人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精英團”就是鍍金團,也是混吃等死團。

    是周圍幾大州的有名勢力裏一群不學無術的紈絝子弟,被送來“深造”,實際上就是來混個名聲的。

    這些弟子,都是混世魔王,平時連課都不上,家族勢力為了他們,交了比別人多出千百倍的學費,就是來這裏吃喝玩樂的。

    他們天賦、資質、修為都不錯,不過這都不是他們最大的特點,他們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錢,而且會花錢。

    “精英團”裏的人,都是學院裏最特殊的存在,他們就好像被一群圈養的豬,就算是一個個普普通通剛通過考核的弟子,也能輕鬆將他們擊敗,因為他的戰鬥力,弱得一塌糊塗。

    本來很多人並不知道精英團的存在,但是這一次任職大典後,所有人都知道了他們這一群奇人了。

    同時人們也對雲陽天師產生了極大的敬佩,本來精英團,被視為神院的汙點,認為神院收他們,一方麵是因為他們的錢,另外一方麵是因為對方的勢力,不想得罪他們。

    雲陽天師,竟然敢將這個汙點拋出來,讓所有人都知道,這種魄力,令人咂舌。

    同時,人們也勾起了極大的興趣,龍塵與雲陽天師對賭,他真的能贏麽?

    讓人們更加奇怪的是,龍塵為什麽不喜歡白色的導師長袍,要知道,那導師長袍不知道是多少人的夢想,那可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啊。

    而且龍塵那一身破爛的黑袍,從來就沒換過,他這是故意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麽?

    神院上下,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背地裏討論這件事,而龍塵則終於在神院擁有了一間自己的小窩——一個二層的小樓。

    雖然不大,但是很精致,對於那些跟很多人都要擠在一個洞穴裏,躺在像棺材一樣的修行床上相比,這已經是天壤之別了。

    分到一套房子,領取了兩萬仙晶,龍塵立刻返回了丹院,直接去找七星長老。

    “你的事情我都聽說了,年輕人,有衝勁,是好事,可是你居然把我也扯進來,你可有些不地道啊。”七星長老賀子羽看著龍塵,臉上的笑容有些古怪。

    龍塵知道,七星長老是指,他故意報出賀子羽的名號,扯虎皮做大旗的事。

    龍塵嘿嘿一笑道:“我是不該扯您虎皮,不過您不是也沒告訴我那銘牌特殊的情況麽?咱們算扯平了吧,我這次來,是把上次借的錢還了,同時還是要對您說聲謝謝。”

    龍塵將仙晶還給七星長老,對於七星長老的幫助,龍塵還是真心感謝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