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塵長劍指著明澤,一股淩厲無匹的精神力量,隔空將他鎖定,那一瞬間明澤的汗毛都豎起來了。

    精神力量與靈魂之力無關,那是一種意誌,一種必殺的信念,而龍塵這種意誌,是從無盡的屍山血海之中磨練出來的。

    那明澤導師,一生都沒經曆過什麽像樣的血戰,被龍塵的精神鎖定,那一瞬間內心的恐懼,一下子就被勾了起來。

    他雖然盡量裝作鎮定,但是臉色已發白,眼中的恐懼之色,怎麽也掩蓋不住,所有人都知道他怕了。

    地師都被嚇住了?所有弟子一片嘩然,這龍塵到底是什麽來路啊?怎麽如此恐怖?他真的是一個新人麽?

    雲陽天師開口了:“龍塵導師,你既然接了銘牌,你現在的身份,就已經是導師了。

    雖然導師之間,允許私下解決恩怨,但是如此極端的爭鬥,必須要經過審核,並且需要掌院大人審批才能進行。

    你這樣直接挑戰,明澤導師是有權利拒絕的,再說了,生死約戰是需要在調和無效的情況下,才會發起,你這樣不符合流程。”

    聽到雲陽天師開口,明澤心裏的一塊石頭,終於放下來了,整個人明顯輕鬆了許多,不過他依舊冷哼道:

    “龍塵,我念你年紀小,做事衝動,不想跟你計較,難倒你真的以為我會怕了你一個凡氣未退的小子?

    在神院,凡事都要講規矩,尤其身為導師,更要以身作則,你以為誰都跟你一樣是一個毛頭小子麽?真是可笑。”

    那明澤導師想要為自己挽回一些麵子,可是他不開口不要緊,這一開口,等於告訴所有人,他怕了。

    “我龍塵來到淩霄書院是來修行的,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沒時間跟你們這樣的白癡耗著。

    我無意與你們任何人爭鋒,更沒那個閑工夫去跟你們玩這種無聊的套路遊戲。

    但凡阻擋我修行的人,我都會視為我的敵人,你們的愚蠢會害得我和我身邊的人受傷,甚至是送命。

    所以,但凡成為我的敵人,我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將之鏟除,這次,你逃過一命,不代表你下次依舊如此幸運。”龍塵麵容冷漠,聲音陰森地道。

    “大膽,你……”明澤大怒,隻不過他的怒氣都是裝出來的,他需要在眾人麵前表現出自己的強勢。

    “算了,都少說一句吧,身為導師,你們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弟子們的未來,需謹言慎行,方能為人師表。”

    雲陽天師開口道,他不想讓兩個人的矛盾繼續激化下去,把這件事打住。

    雲陽天師看著龍塵道:“統一的著裝是神院的規矩,輕易不能更改,否則人人效仿,書院就會亂了套。

    不過規矩是人定的,也是人改的,到底能不能更改,還是看你個人的能力。

    龍塵,你是我所見過的人中,潛力最大的,身為天級導師,當然不希望你這樣的人才流失,那將是神院的一大損失。”

    “接下來您要說不過了吧。”龍塵笑了。

    雲陽天師也笑了,點點頭道:“不過,規矩就是規矩,不能隨意更改。

    你想要獨立特行,我就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能抓住這個機會,你可以保持你自己的風格。”

    “天師大人……”明澤等一眾導師們,一下子都站了起來,顯然對於雲陽天師的做法不認同,如果這個後門一開,神院豈不是要亂了?導師都獨立特行,那還如何約束弟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