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洛禦澤。”洛禦澤墨色的眼瞳望著葉初心,格外幽邃,其中似乎藏著許多秘密,讓葉初心忍不住有些失了神。

“洛禦澤……”葉初心喃喃細語著念著這個名字,才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你就是……洛禦澤?”

那個和她有著婚約的人。

這個讓葉初心再一次陷入絕望的婚約……葉初心的眼眶有些紅了,她已經習慣了偽裝情緒,她很快就恢複了正常,可是這一點細微的反常卻依然沒有躲過洛禦澤的眼睛。

那是一門求來的婚約,因為洛禦澤的父親欠葉初心的父親葉承一條命,所以在葉初心家公司破產之後,他需要洛家的資金幫助,所以,洛家要了這門婚事,葉承就可以從中得到投資。

就是這樣的一個父親,賣女求榮的父親……

“我還知道,你是葉安笙,我的未婚妻小姐?”洛禦澤挑眉,剛剛的那一絲絲虛假的溫柔也迅速地消之殆盡了,眼神中反而多了幾分不滿。

葉安笙……

這個名字刺痛了葉初心。

那是……她妹妹的名字,一個萬眾寵愛的公主,長的漂亮性格好,成績是年級前十,天之驕女,而她葉初心,空有一副和妹妹葉安笙一副一模一樣的臉龐,卻一事無成,打架鬥毆……寒了許多人的心。

她已經厭倦了隻有扮成妹妹才能得到喜愛的日子,所以,當她選擇永遠做自己的時候,她卻意外害死了自己的妹妹,隻能代替葉安笙,拋棄了她自己……

她沒有想到過有這種結果,可是現在……一切都已經成了定局,她隻能為自己贖罪,永遠做葉安笙的影子,那麽她葉初心,到底又是什麽呢……

葉初心低著頭,讓洛禦澤無法看見她臉上的波瀾。時間似乎已經過去了很久,她調整好情緒,抬頭看著洛禦澤,終於說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會妨礙你所有的事情隻是希望……”葉初心盡量模仿著葉安笙的脾性,“你可以不給我難堪。”

“難堪?”洛禦澤嗤笑一聲,“你的意思是我剛才給你難堪了?”洛禦澤帥氣的臉龐離葉初心近了些,精致的臉龐在葉初心的眼中也迅速放大著。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葉初心慌忙解釋著,“我的意思是,是……”到了嘴邊葉初心又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了,不要他招蜂引蝶的話,怎麽說的出口?

“我知道了,你也不用再說下去了,既然是父母安排,我們都無怨,那麽……就收斂好自己,不要給我惹事。”洛禦澤的臉上冷了幾分,讓葉初心也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

也隻能點了點頭,“嗯……”

然後她就這麽看著洛禦澤,大步離開,消失在她的麵前。

葉初心有些失神。

顧昀琛,你說的沒有錯,我真的好讓人討厭……葉初心在心裏一遍遍地想著那些熟悉又陌生的畫麵,眼淚再也忍不住地往下掉落。

她一語不發,快速地抹掉眼淚,收好自己的情緒,暗自咬牙,葉初心,你一定要堅強,沒有人會幫你的,隻有你自己足夠強大,才不會……任人宰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