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初心走在黑暗深幽的小徑裏,試圖走出這個地方。可是她走了很久很久,走到雙腿發痛卻也走不到盡頭。

正當她要放棄的時候,她的眼裏突然出現了一道淺淡的微光,越來越明亮,明亮到讓原本已經適應黑暗的葉初心眼睛微微的刺痛。

過了好久,她才終於睜開了眼睛。

她看見了許多美好的事物,天空白雲,河水遊魚,美不勝收,觸動中卻有著幾分陌生。

她原本以為自己走出了黑暗,得到了新生,卻沒有想到,這其實是一個美好的陷阱,陷進裏放著蜜,讓她無法分清……這一切到底是真實還是虛假。

葉初心睜大瞳孔看著自己麵前這個臉上露出肆意瀟灑,格外妄為的男生,有些不可置信。

“從今天開始,誰敢欺負她,就是和我過不去。”他淡淡地說著,語氣冰冷極了,他牽著葉初心的手,就好像他們真的如此密切一般。

這讓葉初心的心微微的有些觸動。

莫斯昂特學院的校道上的人很多,熙熙攘攘著議論,大多都是在討論這一個話題,莫斯昂特的第一校草洛禦澤居然戀愛了!

“阿澤,我沒有欺負她!”沈思純氣急敗壞地說道,看著葉初心的眼眸也是更加妒恨。

“你當我是瞎子麽?”洛禦澤冷冷地看著沈思純,臉上的表情也同樣沒有任何感情,即使他們已經認識了有十幾年。

沈思純小臉煞白地看著洛禦澤,心裏也忐忑不安,這是她第一次被洛禦澤這麽教訓,明明以前,他是不管她的……

她隻是喜歡他啊!

“阿澤,我……”沈思純想說些什麽,卻發現洛禦澤的眼神根本不在自己這裏,也隻好將話吞回去,示意她身邊幾個妹子離開,然後也離開了。

對於沈思純教訓那些接近洛禦澤的男生這種行為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可是,洛禦澤護人,卻是第一次。

“跟我走。”洛禦澤不由分說地拉著還在發呆的葉初心就大步離開了,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洛禦澤帥氣的輪廓上,讓葉初心忍不住心跳加速,手也緊張地出了汗。

這是她第一次被一個男孩子牽著手,走在校道上人這麽多的地方。

葉初心沒有說話——她總是很少說話,能少說多少句就多少句,因為……她無法用自己的聲音在這個地方說話。

這麽想著,葉初心的心又一次微微的觸動了一下,似乎想起了什麽,很久以前的美好回憶……卻不經意的,又開始心痛了。

洛禦澤帶著葉初心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才鬆開了手,開始正式打量著她。葉初心的照片他看過許多,但是他發現她真人要比照片還好看幾分。

葉初心不知道洛禦澤為什麽要用這種眼神看著她,隻好調整狀態,用自己已經學了好幾個年頭的仿音,開始模仿,這個可以說的上她噩夢的聲音。

她輕聲問道:“你為什麽這麽看著我?”

葉安笙的聲音就是這樣的,淡淡的,細膩極了。

“你不認識我麽?”洛禦澤露出了一個微笑,可是葉初心看不出這其中有什麽情緒在其中。

也許,是有點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