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p>

    \t許言拿著蘸了牙膏的牙刷站在妹妹床邊的時候,腦中已然近乎於一片空白了。

    <\/p>

    \t路綾躺在床上,微微睜開眼,頗顯虛弱地盯著他。

    <\/p>

    \t許言在床邊坐下,顫顫巍巍地伸出了拿著牙刷的那隻手。牙刷的刷頭,朝著妹妹的口腔裏緩緩探入……

    <\/p>

    \t路綾很是配合地張大了嘴巴。她張開嘴的幅度很合適,既不會妨礙到刷牙的動作,也不至於弄得麵部表情太過猙獰。

    <\/p>

    \t而在居高臨下的許言看來,張著嘴巴而又半睜開雙眼躺在那裏的妹妹,顯得格外柔弱無助。

    <\/p>

    \t許言咳嗽了幾聲,強自鎮定下心神,開始了手上刷牙的動作。

    <\/p>

    \t然而隻刷了幾下,路綾就提出了抗議。少女含著牙刷,含含糊糊地道:“這樣不舒服啊……你的動作好別扭。”

    <\/p>

    \t許言不由問道:“那怎麽辦?”

    <\/p>

    \t“你那樣側著坐肯定不方便使力……而且也很難刷到正確的地方……你坐上來啊……”

    <\/p>

    \t“坐上來?”許言一臉懵逼。他明白了妹妹的意思,但就是因為明白所以才一臉懵逼。

    <\/p>

    \t“跨坐上來,但是別把重心放到我身上……你自己用雙腿控製住重心,別壓我喔……”

    <\/p>

    \t許言照著妹妹所言的,脫掉拖鞋,上了妹妹的床,跨坐在她身體上方。他非常小心地用兩腿的膝蓋支撐住了自己的重心,確保自己不會碰到妹妹的身體。

    <\/p>

    \t“這樣的姿勢可以麽?”

    <\/p>

    \t“可以……哥哥……”

    <\/p>

    \t許言屏住呼吸,上半身往前探,用左手支撐著身體,右手握住了牙刷的柄——此時刷頭還在妹妹的口腔裏。

    <\/p>

    \t他小心翼翼地動作起來。

    <\/p>

    \t前後前後,左右左右,上下上下……要保證牙刷毛充分照顧到兩排貝齒的每一個角落,要盡量刷幹淨,但更重要的是不能太過用力而弄傷了妹妹的牙齦。

    <\/p>

    \t不能把她弄疼了——這是此刻許言腦子裏最響亮的念頭。他是如此的專注,以至於沒有注意到妹妹的表情漸漸產生了變化。

    <\/p>

    \t少女的臉頰漸漸地泛紅了,就仿佛是青澀的水果迅速成熟了一般。她的雙眸越發迷離,目光似乎失去了焦距。她的雙手很不聽話地動著,緊緊地抓住了床單,把床單攥了起來。她光著的雙腳也有所動作,圓滑細嫩的腳趾用力向內扣緊,再忽然放鬆,再扣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