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的刹車聲在寂靜的夜幕中破空而響。

狹窄的巷口,黑色的賓利劃了道優美的弧線,穩穩的橫在了那裏。車燈明晃晃的開著,將漆黑的巷子照得亮如白晝,刺痛了她的眼。

那是一條隻有十幾米長的死胡同兒,此刻已在沒有出路。

巴掌大的臉兒顏色慘白,她一手揪著胸前的衣襟,靠著牆,勉力站在那裏,瘦小的身體抖若篩糠。

車門緩緩打開,西裝筆挺麵容英俊的男人優雅的站了出來。看著她,笑,“寶貝兒,想我了麽?”

男人淺笑著,一步一步的向她走去,豹一樣矯健從容。

她看著他,深吸了一口氣,絕望的閉上眼睛。腮邊,冰涼的淚珠滑落。

“怎麽哭了?玩兒的不開心,嗯?”溫柔的聲音低低的響起,男人伸手將顫抖的人納入懷裏,然後低下頭在她的耳畔摩親昵的磨蹭著。

“為什麽不肯放過我,為什麽是我,為什麽……”她終於崩潰,泣不成聲的開始掙紮,“求求你放了我吧,放過我好不好……”

男人伸手牢牢鉗製了她的手腳,然後粗魯的抬起了她的下巴,“嘖嘖,我的寶貝兒記性可真不好。”他低頭靠近她,直到唇齒相碰方才停下。然後,輕笑著呢喃道,“怎麽忘了呢,很早以前我就說過了,永遠沒有結束。你是我的女人,就是死,也要死在我的懷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