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好了,等會我會給你打開一條路,到那個時候,你就走,別回頭。”林洋低聲說著,眼睛卻一直在注視著洪季。

    楊柔頓了頓,眼神閃著震驚:“怎麽,怎麽可以。”

    “別拖累我,讓你走就走。”林洋瞟了她一眼,眼神中帶著警告。

    楊柔雖然還想說些什麽,但對上他的眼還是沉重的點點頭。

    得到回應,林洋便立馬投入對洪季的警惕中,雙手慢慢握緊,看著洪季等人慢慢靠近,林洋低聲:

    “一”

    “二”

    “三!”三字剛起,林洋便動了,迅速的衝向了洪季,眾人見他動了,也是迅速跟上,向他發起攻擊。

    “就是現在!”林洋一腳踹開一個人,大喊道。

    楊柔也沒有停頓,立馬跑向大門。

    “抓住她!”洪季也看出了林洋的計劃,立馬叫人去攔截楊柔。

    幾個男的抽身前去追,還沒有邁開兩步,就被踹倒,林洋一個閃身便站在他們的麵前:“你們的對手,是我。”

    “林洋,你該不會認為打得過我們吧?那個女的跑得了一次跑不了兩次,你這次能護得住,下次呢?”洪季再次露出陰深的笑容。

    “那就不需要你操心了。”林洋冷哼,聽著門打開的聲響,懸起的心也終於落下。

    楊柔跑出去之後,便看到門口站著的男人,男人看見她,反而笑的更深了,眼中帶著戲謔的神色。

    楊柔不自覺的顫抖了一下,還是邁開步子直接跑了出去,男人也沒有攔著,跑到外圍之後,又看到一群似乎在等待著什麽的人。

    那群人看到了她,帶頭的走出一個人來攔她:“你是誰?我們的老大呢?”

    “快!快去救林洋!”楊柔也不認識這群人,但潛意識就覺得這群人應該是林洋帶來的。

    果然,一聽到她的話,那群人就著急的衝進去,而原本站在門口守著的那個男人卻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不見了。

    可以說,他們很順利的就衝了進去。

    “老大!”打開門就看到林洋在艱難的搏鬥著。

    聽到熟悉的聲音,林洋聞聲望去,才發現自己的手下進來了,伸手就把衝過來的一個男人打暈。

    “你們怎麽進來了?”

    “老大!我們來幫你!”有了手下的幫助,場麵一下子就被反轉了,原本處於下風的林洋頓時就輕鬆了許多。

    洪季冷眼看著這突變的情況,臉色有些不悅,忽然帶在耳上的耳機傳來聲音,洪季臉色再次變了變。

    隨即喊道:“撤!”

    就像是早就設定好一般,洪季等人迅速從隱藏的後門中逃走。

    林洋的手下見狀,立馬要追上去。

    “別追了。”林洋站在原地,目光冷冽。

    “老大,就這麽任由他們這麽逃走了嗎?”

    林洋搖搖頭,沒有回答:“那個女人呢?”

    “是那個通知我們的女人嗎?”

    林洋剛要點頭的時候,忽然大門再次衝進一個人。

    “林洋!”

    還沒等林洋反應過來,就感覺一陣發香在空中飄過,一個身影就這麽撞入懷中,林洋一個踉蹌,兩人便就這麽倒在了地上。

    “咳咳!”林洋隻覺得自己肋骨有點疼,伸手扶了扶懷中的人。

    “對,對不起!”楊柔立馬坐了起來。

    林洋摸著被撞的地方,歎息:“你這麽主動我都有點承受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