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和妹妹的故事嗎?"

    林洋眼神一暗,就連他都深深的明白這所謂的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

    他們之間,

    一個放不下。

    一個拿不起。

    說什麽回到過去,倒不如說是糾纏到底。

    “今晚不醉不歸。”林洋歎息,他在他們這場關係裏,不過隻是個看客,他能做的,也不過隻是陪在他的身旁而已。

    高品銘和他碰了碰杯,嘴角上掛著笑,但林洋知道,那樣的笑意,並沒有到達他的眼底。

    “喝幾杯就夠了,晚上還要回去。”

    “那你叫我出來幹嘛。”林洋皺眉,不滿的看著高品銘。

    高品銘自然知道林洋並不是真的不滿,他看著杯中的液體,晶瑩剔透,就像她的眼一般。

    “她想要,我便想給。”他看了林洋一眼。

    “是不是,很犯賤?”

    林洋對上他的眼,聳聳肩:“自知就好。”

    高品銘又重新掛上笑容:“膽子肥了。”

    “那可是。”林洋也掛著笑。

    多年的兄弟情,讓兩人就算不多說,也明白彼此此刻的心情。

    高品銘和林洋從酒吧裏出來的時候,天色還早,兩人也並沒有和多少,但是基於兩個人都喝了些酒,就沒有選擇開車回去,然而高品銘並沒有打算那麽快回家中與她相見,兩人打算先去林洋家中處理公事。

    忽然對街傳來一聲呼喚:“林洋!”

    林洋和高品銘聞聲望去,發現楊柔正站在那笑著給他們揮手。

    突然林洋眼神一變,隨即大喊:“快跑!”

    楊柔一頓,突然就感覺身後一陣力氣將她拖著,一雙手拿著一張有著迷香的帕子捂住了她的口鼻。

    一瞬間,楊柔便被拖上了一輛車。

    事情發生的太過突然,高品銘和林洋都沒有反應過來,楊柔便被帶走了。

    兩人相視,得到彼此的示意,林洋快速攔了輛出租車追去,而高品銘則攔下另一輛車去警局。

    林洋臉色一掃以往的慵懶,而是帶著絲絲冷峻,倒是和高品銘平常不言苟笑的模樣有的一比。

    林洋撥通了一個電話。

    半個小時之後,林洋站在廢棄的舊工廠外圍,帶著自家的兄弟,走了進去。

    似乎早就知道林洋他們的到來,就在林洋剛要踏進門口的時候,便有一個男人走了出來。

    “我們老大等你很久了。”

    林洋並沒有回話,隻是眼中暗芒湧動,似乎有什麽情緒在翻滾。

    “老大說了,他不介意你帶著兄弟來,但是,接下來的談話,他希望能和你單獨談。”

    “你說什麽!”林洋身後的兄弟一聽這話就不幹了,讓他們在這裏等著嗎?誰知道裏麵會不會有什麽陷阱在等著他的老大,萬一他們不在,沒有人給老大撐場,老大被算計了怎麽辦。

    那個出來領林洋得人看見這幅場麵也絲毫未懼,隻是看著林洋,微微帶著笑:“要不要進去,我想林幫主早就想好了是吧。”

    林洋揮手,示意讓他的手下安靜下來。

    “他人呢?”

    “老大一直在裏頭等你。”

    “抓來的人呢?”林洋再問了一句。

    男人始終帶著笑:“林幫主還請放心,畢竟人是我們老大的貴客,當然是好生照料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