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溫君宥來到病房的那一刻,就看見辛施已經換上了便服。

    “早,君宥。”

    “你。”他放下早餐,走到她的身邊,辛施知道他想問什麽,先出聲解釋:“我已經問過醫生了,我現在已經沒有什麽事了,可以出院。”

    “可是。”溫君宥輕輕的皺眉。

    “沒有什麽可是的。”她輕握住他的手:“我不喜歡醫院,我想回去。”

    四目相對,溫君宥也不再說什麽了,微笑點頭:“先吃早餐,我送你回去。”

    “好。”

    另一邊,高品銘一大早便聞到了香味。

    聞到香味,他的第一反應不是覺得好奇或是開心,而是驚訝,可以說,他是被這陣香味驚醒的,他起身,捏了捏鼻梁,歎息。

    他是有多久沒有睡得這麽安穩了?就連平日裏的警惕都沒有,尋著香味,他不悅的出去。

    “你在幹什麽?”打開門,就看見楊柔圍著辛施平常穿著的圍裙正在平常辛施做早餐的位置上做著早餐。

    從那個充滿她氣息的房間裏出來,哪怕她再怎麽像她,這一刻,他都沒有任何的錯覺。

    隻有滿心的不耐煩,她碰了原本應該是她專屬的東西。

    “我。”她當然看到高品銘臉上的不悅,但是早餐已經做到了一半,難道就這麽撒手不管嗎?

    她有些委屈的說著:“我在做早餐。”

    “我當然知道是做早餐,可是,是誰讓你做的呢?又是誰允許你這麽做的?”他眼裏的冷意慢慢上升。

    楊柔有些慌,這下也顧不得繼續了,放下東西,一副做錯了事的孩子一樣。

    “對不起,我昨晚喝醉了,想著給你造成了麻煩,所以想要給你做一頓早餐。”

    “我不需要。”高品銘走到她身邊,關上了火,拉過她,想要拉她出去。

    “既然知道自己給別人添了麻煩,就請你安分一點。”

    聽著她的話,很傷人,但是她會就這麽任由事情惡化嗎?

    她抽回自己的手,掙紮的途中手卻不小心碰上了正在煮東西的鍋。

    “高哥哥,疼。”

    “疼啊!”

    連續的叫喊之後,高品銘也意識到自己的粗暴,手上的力勁鬆了不少,隨後鬆開了她的手,但臉色還是一如既往的鐵青:“抱歉,我去給你拿醫藥箱。”

    楊柔咬著唇,沒有說話,就任由他離開。

    高品銘拿醫藥箱回來的時候,就見她坐在沙發上,顯得特別的委屈。

    “對不起,我。”

    “沒關係,我明白,是我不好。”楊柔打斷了他,接過他的醫藥箱。

    看著她忍痛的模樣,高品銘也不知道該說什麽,隻好搶過她的手,快一步拿出藥。

    “我幫你上吧。”

    她沉默,看著他:“對不起。”

    高品銘一頓,然後繼續幫她處理傷口:“是我沒把握好。”

    “我說的,不是這個。”楊柔看著他為自己處理傷口的模樣,眼中帶著傷感。

    高品銘的手再次頓了一頓,隨後加快了速度。

    “你知道我在說什麽的,不是嗎?”楊柔看向窗外,笑了。

    “好了,傷口處理好了。我打電話讓林洋送你回去。”高品銘起身。

    “嗯。”楊柔也沒有再說什麽,而是起身,走進他的房間中,整理自己的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