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工作的楊柔站在自己的車前,她緊皺著眉頭,聽著即將要送自己回家的司機說話,雙手緊拽著自己的包,似是有怒氣,也似是有驚慌。

    這些天,她沒有再去找高品銘,她知道有些事情急不來,在想要放大長久戰的時候,她必須讓自己的資本足夠支撐,所以她並沒有一頭熱的隻鑽在高品銘身上,她會到家族裏,以她本身的才華倒是很快的在產業裏占了一襲地位。

    但是,這些天下來,她總覺得自己身邊有著莫名的感覺,像是被人緊緊盯著的樣子,哪怕回到家裏,這種不安全的感覺也絲毫沒有消失。

    她也曾留心過周圍,可卻絲毫沒有發現任何異樣,難道真的是隻是她多心了嗎?

    今夜她來參加一個應酬,那幾個應付的人卻格外的難搞,硬是把時間拖到了現在,更巧的是,送她回家的車,竟然壞掉了。

    這一切都太過巧合,就像是被人安排好的一樣。

    “楊小姐,你看你的車都壞掉了,要不我們送你回去吧?”今晚應酬的那幾個男人都看著她。

    楊柔搖搖頭,仍是一臉的微笑:“就不麻煩各位了,我打車就好了。”

    “何必浪費車錢呢是不是。”其中一個男人擋在她的身前。

    “真的不用了。”忽的楊柔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她略帶抱歉的看著麵前的人,拿出手機。

    “不好意思,我先接個電話。”

    “嗯,好的,爸,我就在這等著,你放心吧。”道了別之後,楊柔再次看向那個男人。

    “我父親已經派了車過來接我,就不用麻煩你們了。”

    男人也隻好作罷,帶著其他人一起走了。

    看著他們離開,楊柔才鬆一口氣,手機再次響起,楊柔拿出手機,把鬧鍾劃掉。

    “還好我事先有準備。”她依著牆,今晚喝了點小酒,雖然不至於醉,但還是有些不適。

    她走在街上,想要找一輛出租車,卻發現今夜似乎,格外的安靜,來往的車輛也很少。

    她挎著包,打算走到鬧市那邊,那樣打車比較方便。

    夜很黑,街很靜,她的腳步聲顯的格外的明顯。

    忽的,一陣有規律的腳步聲穿插了進來。

    楊柔心裏頭忽然就有些不安起來,想到這幾天那種被監視的感覺,她開始小跑起來,結果那個不屬於她的腳步聲也跟著加快了。

    突然。

    她的肩膀就被握住。

    “啊!”

    她回身,拿起包就一頓亂砸。

    “楊柔!是我,別,別打臉啊!”男人抓住她的手,讓她看清自己。

    “林?林洋?”楊柔一副餘驚未了樣子。

    “你幹嘛?”林洋放開她的手,摸了摸自己被砸中的臉。

    “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你。”楊柔這下也算是反應過來了,有些尷尬。

    “怎麽?我有那麽可怕嗎?”林洋也沒有生氣,反而是笑著打趣她。

    “我,我這幾天都覺得有人在跟蹤我,所以,你這突然出現,挺嚇人的。”

    “被跟蹤了?”林洋眼神閃了閃,像是有什麽想法。

    “不知道,就是覺得,總有一雙眼睛像是在盯著我一樣。”她輕皺著眉,回想著自己那種不安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