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林洋坐在病床前,輕聲道,他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有這樣的發展。

    楊柔淡淡的笑笑,還是在國外那副比較內向的模樣。

    “怎麽回來了?”林洋抬頭看她,他疑惑,想不明白楊柔為什麽會回國,而且還是在他們回來之後,這確實不得不讓人懷疑啊。

    “因為,你們都走了。”楊柔也沒打算編些什麽理由,這樣倒顯的可疑,還不如半真半假的,來的更真切一些。

    “你們走了之後,我的生活又回到了之前那種一個人的生活,我才忽然發現,或許,回國,我會更開心一些。”她並沒有看林洋,隻是低著頭,看著自己的手,眼神似乎流露了幾分難以言說的傷感。

    林洋並不想深挖什麽,對於楊柔,他的印象就不差,而且她是唯一一個除了辛施以外,能讓高品銘有意外舉措的人。

    他身為高品銘的兄弟,一直看著他為辛施而痛苦,他不是不讚同他的心,隻是,現實沒有給他們在一起的機會,還不如,讓高品銘重新愛上另一個人。

    現在想想,或許,楊柔真的可以幫助高品銘脫離現在的痛苦。

    “剛剛,在裏頭搶救的,是?”楊柔試探著問道。

    林洋一頓,還是告訴了她:“他的妹妹。”

    “辛施?”楊柔脫口而出。

    林洋看了一下她,然後點點頭。

    楊柔再次低下頭,腦子卻在快速的思考著,辛施在搶救?這不是上天就幫助我嗎?要是沒有搶救過來,那,還有誰能比我更像她呢?

    就在高品銘在病床上躺著的時候,搶救室這邊也停止了。

    溫君宥立馬上前詢問。

    “病人已經脫離危險,但腦部受到傷害,還要等後續觀察。”

    兩人聽了一陣沉默。

    “你先回去吧,辛施我來看著就好。”溫君宥疲憊的閉眼,他心裏現在更加混亂了。

    荊衣戀拉著他的衣角:“君宥。”

    他沉默,沒有邁步,似乎是在等她說完。

    “別傷害她,她已經這樣了。”她聲音裏帶著哭腔,似乎是在心疼辛施。

    “你趕緊回去休息吧。”溫君宥推開她的手,轉身離去。

    荊衣戀看著他離開的背影,心裏不知是什麽感覺,她邁步,卻沒有離開醫院,而是去了高品銘的病房,卻看見病房裏隻有楊柔在照顧高品銘。

    “你為什麽會在這裏?”推門而進,荊衣戀臉上盡是怨恨。

    她已經不是第一次看見高品銘對楊柔的特殊了,她怎麽能不怨恨?憑什麽除了辛施之外,還有別的不相幹的女人能接受高品銘的例外!

    而高品銘對她,隻有冷漠,現在還多了一絲討厭。

    她不甘!

    “你們走了,我忽然就想回來了。”楊柔笑笑,似乎表現的很友好,並沒有和荊衣戀爭鋒相對。

    “你對高品銘,有別的心思。”荊衣戀看著她,一字一句的說著。

    “不要把所有人都想象成你的敵人,我沒有任何意思。”楊柔拿起毛巾,輕輕的拉起高品銘的手擦拭起來。

    “你不要碰他!”荊衣戀快步向前,一把抓住她的手。

    “衣戀!疼。”被抓著手腕,楊柔試圖抽出,卻發現此刻的荊衣戀力度非常的大。

    “裝什麽柔弱!楊柔,我告訴你,高品銘是我的!是我的!任何人都別想搶走!”荊衣戀可一點都沒有客氣,她心裏有恨,送上門的出氣筒,她怎麽可能放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