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輕輕的從他的唇裏吐出,他倚在陽台的邊上,看著外頭安詳寧靜,但他的心裏卻一絲也安靜不下來。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原來你會吸煙。”玻璃門被推開,荊衣戀看著他,忽然又有些不明白眼前的這個人了。

    聞聲,溫君宥隻是默默的將煙掐滅,收回那些無人可知的落寞,回頭輕笑:“或許,你不知道的事,還有很多。”

    “隻是你,從來都沒有想要了解。”他低頭,略帶苦笑。

    荊衣戀頓了頓,忽然有些不知道該如何回話。

    溫君宥抬頭,走向她,在她不明所以的目光下輕輕的牽起她的手,溫柔的摩挲著。

    眼中流連著溫柔:“衣戀,忘了他,好嗎?”

    是的,在她哭累了,睡著了的這段時間裏,他一直在思考,他們三個人之間,這樣的糾纏不清,隻會加劇所有人的痛苦,他不想再隱瞞了,他的愛意,他不想再將她的幸福交給別人,既然他不能放棄她,那,就任性一次吧。

    荊衣戀這下也是明白了,雖然有些錯愕,但她並沒有太多的驚訝,她隻是沒有想過他會這麽直接的說出來,在還沒有和辛施結束的前提下,他就如此。

    荊衣戀想要抽回手,腿也不由自主的想要退後:“你......”

    溫君宥可沒有給她逃避的機會,她退,他便跟上,被抽離的手,他便直接擁她入懷。

    “衣戀,我不想再欺騙自己,欺騙你。”他在她的耳邊,低吼著,像是在宣泄著內心這麽久以來的幽怨。

    “溫君宥,你在說什麽!”她掙紮,這不是她想要聽到的。

    “衣戀!”他握住她的雙肩,強迫她和自己對視。

    “君宥,別說了!別說了!”她忽然低低的抽泣起來,看見她的淚眼,他的心一下子就強硬不起來了,慢慢的鬆開了她,她便滑落在地上。

    “你就真的這麽放不下他嗎?”他緊握著拳。

    “別說了!君宥,我求你,別再說了......”她垂落的長發遮住了她的臉,他看不清她,她也看不到,他的眼眶也已經泛紅。

    “他這麽傷你,你也不願意放棄他?為了他,你連我這麽多年來的心意都視而不見嗎?”他輕聲,半分情緒都感覺不到。

    但心很疼。

    這種還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的感覺,他的心,疼的讓他沒有辦法一如往常般的麵對她。

    她沉默,隻是仍然在掉淚,被點破了事實,她想否認,但卻無法開口。

    自始至終,無論高品銘如何對她,她不是不恨,隻是,她真的沒有辦法放棄他,她的內心,至今還是抱有著希望。

    “衣戀,告訴我,為什麽?”他疑惑,他也不甘,明明他還要比高品銘更早的來到她的世界,可是為什麽,她卻仍然義無反顧的愛上了別人呢?

    她抬頭,四目相對,她卻一陣苦笑:“我也想知道為什麽,為什麽我愛上的是他呢?”

    他蹲下,輕撫她的臉,觸上她溫熱的淚:“放棄他,真的那麽難嗎?”

    她閉眼,任由淚下滑:“君宥,你能放棄我嗎?”

    溫君宥手一頓,這樣的問題,答案很明顯,但是,他卻回答不了,因為無論怎麽回答,他的結局,似乎早就被她決定了。

    “你明白的,不是嗎?”她笑,笑的很無奈,笑的很苦澀。

    他看著她,輕歎,起身。

    “我和你,是一樣的。”

    荊衣戀一頓,扶著門起身,卻看見了陽台外的街道上站著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