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洋也不知道是出於什麽想法,最後也沒有將時送去醫院或者蔣宵那邊,而是將她帶回自己的住處,而且還真的聽從老宋的話,給時換了一個女醫生過來。

    看見醫生從他的房間裏走出,林洋起身詢問:“怎麽樣?她的傷?”

    “二少請放心,她背上的傷也並沒有特別嚴重,已經好好上過藥了,過幾天就能痊愈。”女醫生一臉的微笑,並沒有表示出任何探究的樣子,其實在林洋手下辦事都明白,何況她在林洋手下辦事的時間也不短了,自然是不可能不明白這些事情其中的利弊,什麽事情該問什麽事情不該問,她心裏自然還是一清二楚的。

    “那行,你可以走了。”林洋剛邁步進房間,就像是想到什麽,忽然就往回走:“那個,你明天再過來一趟。”

    女醫生一愣,隨後也明白了林洋的用意,輕輕一笑:“是。”

    看著她離開,林洋也是有奇怪,他,這是怎麽了?

    關心她?

    林洋搖搖頭,覺得自己隻不過是因為剛剛的事情,她推了他一把,算是知恩圖報吧。

    嗯,隻是感恩而已。

    這麽想著,林洋便走進了房間,坐在了床旁邊的椅子上。

    “你還要繼續睡下去嗎?”林洋撐著臉,像是看破了所有一樣,一臉的了然。

    聞言,躺在床上的時立馬睜開了眼,還是一如既往的冷厲。

    “這是哪裏?你要幹什麽?”

    “我家,我倒是沒有想到,你竟然是個女的。”林洋輕笑的看她。

    時看向他,雖然從她醒來的時候她就覺得自己是女的這個身份估計是瞞不住了,可聽著林洋這麽直接的說出來,她還會有些難為情的,畢竟她和他,好歹也明爭暗鬥了這麽多年,架也打了不少。

    她也隻能維持平日裏的狀態,冷冷的開口:“如果你是想要在我身上套取什麽消息的話,那我勸你,還是別白費力氣了。”

    看著她眼中的戒備,林洋也沒有什麽感覺,他倒是沒有想過要在她的身上套取什麽。

    他是要找蔣宵,但並沒有打算利用她做什麽。

    “你晚飯想吃什麽?我讓人給你做。”林洋一副慵懶的樣子,倚靠在桌子邊。

    “你到底想幹什麽?”時皺起了眉,絲毫沒有搞懂林洋想要幹什麽,看他的樣子,倒也沒有想要套消息的意思,難道隻是單純的吃飯?

    可是,她從來就沒有覺得,她和林洋,是那種已經友好到可以同台吃飯的關係。

    “我沒想幹什麽,難道你不餓嗎?”他聳聳肩,有些無奈的歎息,這麽折騰一天,他都餓了好嗎?

    “難道你認為我們是那種可以同台吃飯的關係嗎?還是說,實際上,這壓根就是你給準備的鴻門宴?”她嗤笑一聲,眼中盡是嘲諷。

    林洋更加無奈:“不是每個人都像你想的那麽壞。”

    “難道林大幫主是要告訴我,你是個好人?”像是聽到了什麽很好笑的事情,時毫無顧忌的笑了出來。

    “我可從來沒有說過我是好人,隻不過呢,時啊,是你太高估自己,還是太小看我林洋了呢,為了對付你,我還要這麽費盡心思的給你準備一場鴻門宴?還不如剛剛不救你,或者在你昏迷的時候幹掉你?我要是有那個念頭,你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裏和我聊著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