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部處理掉的人,是不可以帶出內部的,所以最後,時隻能看著巴爾的屍體被搬走,他依舊以跌坐的形式在地上呆坐著,他眼中帶著空洞,雙手卻緊緊的握著。

    整個房間,也隻剩下了他一人。

    他疑惑,他不解。

    這些年來所有的事情,他,真的做對了嗎?

    或者說,這些年來,他們所做的一切,算什麽?

    他們是不在乎自己的生死,可以為了蔣宵死,但是,真正到達這種情況的時候,蔣宵放棄他們放棄的如此輕易。

    他直到現在才發現,他們於蔣宵而言,不過隻是一枚隨時可棄的棋子罷了。

    不管過了多少年,經過多少事,他的心中也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棋子就是棋子。

    可是時卻沒有這麽認為啊,這麽多年風風雨雨都走過來了,他是人,不可能沒有任何感覺,他做不到像蔣宵說的那般狠心冷血。

    巴爾的死,也正狠狠的揭開了他內心裏最脆弱的地方。

    他強忍著眼淚,站起身,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地方。

    他出去時已經換過一身新的衣衫,自然沒有任何血跡或者可疑的地方。

    隻是他的臉色,異常的蒼白,而且冷漠。

    林洋坐著出租車,剛要下車就看見路上的人,林洋眼神一頓,立馬掏錢給司機就緊追而去。

    跟了幾條街,林洋才發現,一向謹慎的時這次竟然一點都沒有察覺他的行蹤,這個時他可是跟蹤過好幾次的了,交手也有試過好幾次,隻是每一次都會被他發現,而這一次,他不僅沒有發現。

    而且林洋還發現了他有些魂不守舍,走了這麽多條街,很明顯時是沒有任何目的地,也就是說,他現在在漫無目的的逛著,再者,就是他在這途中,已經撞了好幾次人,看樣子,應該是發生了一些什麽大事了。

    林洋繼續跟著,天色開始染上一陣淡淡的昏黑,時拐過幾個小巷,走到了一處破舊的建築旁,呆呆的看了幾分鍾,後來竟然翻牆進去了。

    難道是被發現了?

    林洋連忙上前,才發現這裏是一所廢棄了的學校,似乎以前是所高中,看著破舊的圍牆上還有屬於曾經的塗鴉,林洋有些疑惑,他來這裏幹什麽?

    林洋也沒有等很久,立馬就翻過牆,看清沒有人之後,才尋著蛛絲馬跡繼續跟著,時一路也沒有做什麽,絲毫不想是來做什麽交易見麵之類的事情,到像是,在回憶著什麽。

    難道,這裏曾經是他的學校?

    看著他走過一間間教室,林洋不知為何,忽然覺得他的身影有些瘦弱。

    這個詞剛冒出來,林洋就被自己嚇到了,他瘦弱?這不是逗他嗎?那可是和自己打的不上不下的人,雖然可能時還是不敵林洋,但短時間下來,他們還是能對抗的。

    就在林洋的想法滿天飛的時候,教室的盡頭,忽然傳來一些雜亂的聲音。

    “不,不要這樣,放開我!”這下林洋倒是聽清了,是個女孩子的聲音。

    就在林洋聽清的時候,時已經快速的跑過去了。

    破舊的門一踢開,時的眼中便盡是怒火。

    門被踢開,裏麵的人當然知道了,三個男人眼中一慌,但立馬便反應過來:“拿來的毛頭小子,竟然敢打擾我們的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