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宵默默的處理完程湘的後事,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剛走進自己一向辦事的的地方,就看見巴爾已經跪在地上,蔣宵沒有說話,隻是徑自走向自己的座位。

    “老大。”在一旁站著的時看著蔣宵麵無表情的模樣,就知道巴爾這次在劫難逃了。

    “讓他說。”蔣宵也沒有看時,隻是淡淡的打斷他。

    時還想說什麽,但看見巴爾的示意,隻好退回去:“是。”

    “說吧。”蔣宵玩弄著指尖,漫不經心的說著。

    “在打完那個電話之後,程小姐是答應留下來的繼續等的,而且還催促我調查高品銘的行蹤,我們怕她看出我們調查的可疑,所以便裝作要調查的樣子進了另一個房間。”巴爾也沒有隱瞞,他知道這件事是因為他的疏忽才導致的,他也知道自己這次,估計是在劫難逃了,但是他並不害怕,這條命,本來就是蔣宵給的,如果他要,他巴爾絕對不會說什麽。

    “是我沒有考慮周全,才沒有察覺小姐在外頭聽到了我們說的話,得知了老大的目的。”

    “隻是目的?”蔣宵挑眉,似乎有些不相信。

    “是的,我可以肯定,我們隻是透漏了老大想要對付高品銘的目的而已。”巴爾也沒有必要狡辯什麽,這點蔣宵也是明白的,所以既然他這麽說,那麽告訴他高品銘在哪的,是另有其人了。

    蔣宵思考了幾分,忽然想到,程湘是和林洋一起來的。

    不是巴爾這邊透露的,程湘就不會是自己找到他的地點,所以,是林洋帶著她來的呢。

    沒有疑問,蔣宵現在就可以肯定就是林洋帶的。

    而林洋為什麽會知道,那也很明顯,是高品銘的後手了,很好,林洋,高品銘。

    蔣宵站了起來,慢慢的走到巴爾麵前。

    “雖然,湘湘來到那裏不是你帶的,但是,原本在他們的計劃裏,是沒有湘湘的存在,但卻因為你們的一點點疏忽,讓他們有了這樣的機會,所以歸根到底,你們,是最大的原因。”

    “是。”巴爾挺起胸膛,眼裏透著決絕。

    “巴爾,你跟在我身邊多少年了?”蔣宵忽的歎了一口氣。

    “算上今年,十一年。”他今年二十八,想當年十七歲那年,是蔣宵,把他從哪個昏黑的巷子裏救了出來。

    巴爾記得,那年蔣宵自己一個人,把他從那堆仇家的手裏,救下了他,那對他來說最致命的一刀,是蔣宵用自己的肩膀擋的,他不可能忘記。

    “十一年。”蔣宵默念,似乎也在淡淡的回憶著。

    “你可知,這一生對我來說,什麽最重要嗎?”蔣宵忽的又開口問。

    巴爾一愣,如果說跟著蔣宵的人知道蔣宵的心狠手辣,知道他的勢力龐大,卻不知道的,是他為了什麽而走到現在。

    但那也是別人,對於像巴爾和時來說,就不可能不知道,時是比巴爾晚一點跟著蔣宵的,但他們都是蔣宵剛起步期的手下,自然是明白,這些年來,他為的,求的,到底是什麽。

    “程小姐。”

    蔣宵聞言,忽的眼神一變,轉身就是一個回旋踢,巴爾頓時倒地。

    “我把她交給你們保護,可你們,卻沒有做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