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舍不得傷害得人,憑什麽,我要原諒那些傷害你的人?”

    他的語氣裏沒有憤怒,隻有無盡的冷意,讓對麵的辛施也不由的顫抖了幾分。

    “那些曾經傷害過你,又或者想要傷害你的人,無論是誰,我都不會原諒他們的所做所為。”他收斂了幾分冷意,並沒有直視她。

    “可是。”辛施有些著急,她沒怎麽見過他這麽生氣,任她怎麽說他都沒有絲毫要讓步的意思。

    “沒有可是,辛施,很多事情,不是你寬容就能當沒有事情發生的,善良是好,但不能事事都不計較。”高品銘這也是第一次這麽嗬斥她。

    辛施不是不介意,不是不生氣,但那可是荊衣戀,是她從小就一起玩到大的好閨蜜,她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縱容,隻是,她真的割舍不了她們之間的情誼。

    還有那個隱藏在她們之間的那個他。

    辛施還不想。

    就這麽打破他們之間的平衡。

    她心裏也是害怕的,這場編織已久,她遲遲不願意清醒的夢。

    她還舍不得,放棄。

    “你待她這般,那她呢?”他知道,她還是不願意,他雖不可能放過荊衣戀,但是,他還是希望能顧忌到她的感受。

    他也不想她之後,會有絲毫的愧疚。

    “哥哥,你難道不明白衣戀為什麽會那樣嗎?”辛施看他,四目相對,他的眼中沒有出現絲毫的波瀾,一如既往的平靜。

    “你知道的,不是嗎?那你為什麽就不能諒解一下她呢?”辛施明白那種愛而不得的感受,所以荊衣戀為什麽會那個樣子,她能理解,所以她哪怕傷心,也願意原諒。

    在愛情裏,她就像是憐憫著自己一般,所以才會對她仁慈。

    “那你呢?諒解過我嗎?”高品銘的眼中帶著淡淡的悲傷。

    辛施一頓,一時說不出話。

    “你明白她的感受,那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她喜歡我,所以我就應該顧忌她的感受,所以她以喜歡我的名義做著傷害我喜歡的人就應該得到原諒嗎?

    他很想這麽質問,但卻說不出口,隻是一雙眼,盡是複雜。

    “你明知道,我喜歡的,不是她。”高品銘鬆開了她的手,倚靠在座位上。

    手上屬於他的溫度忽然就沒有了,她看著他失落的神色,心竟不自覺的痛了。

    她是真的,沒有諒解他的感受。

    “對不起。”她已經沒有任何底氣為荊衣戀求情了,她心裏最大的愧疚,就是麵前的這個人。

    用生命寵愛她的人。

    一陣無言,高品銘繼續開著車。

    直至將她送到公寓門口。

    “辛施,你的所有要求,我都願意滿足你,但隻有你,唯有你,是我唯一的逆鱗。”他看著前方,鬆開了方向盤,撐在她的麵前。

    他的氣息,包圍了她。

    他的話,在她的耳邊縈繞。

    “唯有你,是我唯一的逆鱗。”

    “誰都不能碰。”高品銘的呼吸輕輕的撲打在她的臉上。

    他看著她,最後還是在她錯愕的目光下,吻住了她的櫻唇。

    不知是太過驚訝,還是沒有料到事情會這樣發生,她竟沒有第一時間的推開。

    她的唇,還是那麽柔軟,那麽的讓人留戀。

    他並不滿足,手不知何時已經握住了她纖細的手,見她呆滯,他撬開了她的貝齒,汲取她更多的美味,但一觸到她的丁香小舌,辛施整個人渾身一震,恍然回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