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宥......”

    高品銘一邁步離開,荊衣戀身上所有的壓迫都一掃而空,心裏一陣後怕,她從蔣宵離開之後就極度的害怕。

    事情告一段落,雖然辛施和高品銘都沒有什麽事,但卻不代表她什麽事情都沒做過。

    她記得,高品銘更不會忘記。

    那可是辛施,他最疼愛的妹妹,可她卻那麽她,所以她才會那麽的不安,害怕高品銘會找她算賬,害怕辛施會和她鬧翻。

    害怕她會因為她的所作所為而不得原諒。

    可從剛剛辛施安全後的態度,就仿佛什麽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她對她。

    還是一如既往。

    可是,她想不明白啊!剛剛發生的那些事情,她不可能不知道,更不可能不在意啊!

    那可是關乎自身生命的事,如果剛剛不是高品銘撐住了,她出手推得那一下,摔下去的,可不止程湘一個人了,而辛施這般柔弱的人,要是從那摔下去,肯定是凶多吉少的,怎麽可能就這麽一揭而過呢?

    她可是差點就成了殺人犯。

    她自己都接受不了,更何況是親身經曆的這一切的辛施呢。

    她現在都不敢回想,如果那個時候,高品銘沒有撐住。

    那她荊衣戀豈不是要成為殺人犯?

    還是殺了自己的最好的姐妹和自己喜歡的男人?

    她到底是怎麽狠下心來做到的,她自己都不明白,程湘倒地的模樣給了她太大的刺激,她還沒有徹底的從哪個場麵裏緩過來,整個人癱坐在地上,十分的狼狽。

    溫君宥皺眉,不知為何,他看見荊衣戀現在這幅模樣,仍然還是心疼,可卻不似從前那般,心會疼到窒息,他開始有些不明白,不明白在這場關係裏,現在究竟是什麽情況,他第一次覺得很多問題擺在自己的麵前,自己卻無從下手。

    “衣戀。”他蹲下,牽起她顫抖的手。

    “君宥,我,我對不起辛施。”荊衣戀對上他的眼,瞬間落淚。

    看見她的淚,溫君宥也顧不得因辛施離去心裏產生失落了。

    畢竟眼前這個哭花了臉的人,才是他心裏一直住著的人,他又如何能視而不見呢?

    “沒事了,沒事了,不管你做了什麽,我相信,辛施是不會怪罪你的,你可是她最好的朋友,她怎麽可能會怪罪你呢?”在警察局裏,溫君宥倒是沒有表現的和她很親昵,畢竟這還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他也自知是辛施的男朋友。

    他雖,心不歸辛施,但他也不想傷害她,雖然在這件事上,他的不喜歡,就是對她最大的傷害,但是他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這個錯。

    從開始起,就沒有回頭的路,從他決定為了留在荊衣戀身邊,哪怕隻是以朋友的身份,而追求辛施開始,他就已經傷害她,這個錯,隻能一錯再錯。

    他也曾問過自己,後悔嗎?

    但當他下定決心的做這個決定的時候,荊衣戀那雙說著要和他決絕的眼睛,他心裏就隻有不顧一切的留在她的身邊。

    付出什麽都不會後悔。

    可是,在和辛施走下來的這些日子。

    也經過她這次遇險的事情,他忽然就不明白了,也懷疑自己了,他當初那樣的決定,真的對嗎?利用辛施對自己的喜歡,從而名正言順的留在荊衣戀身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