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對得起我嗎?”

    荊衣戀現在腦子裏那裏還有什麽姐妹情,有的隻是嫉妒和憤怒。

    “你滾開!”高品銘單手拉過繩子,在手裏圈了幾圈,空出那隻被荊衣戀抓著的手,一把將她甩開,然後立馬加快拉拽的速度。

    眼看辛施就到欄杆區了,高品銘伸手抓住了辛施的手,原本可以將辛施帶上來的,隻是忽然背後傳來一道力,而高品銘此刻又是雙手拉著辛施,被推的防不勝防,整個就往欄杆靠去。

    眼看兩人就像要一起墜落一般,還是高品銘及時伸出一隻手硬撐著欄杆,他的身子就卡在欄杆上,不上不下,隻能維持著這樣的狀態,一隻手抓著辛施,一隻手撐著欄杆。

    荊衣戀有些驚恐的後退了幾步,她,剛剛是幹了什麽?

    她竟然去推了高品銘?

    現在她應該怎麽辦?上去救嗎?可是她害怕,害怕他們得救之後,高品銘不會放過她。但是再上前推一下嗎?她也不敢。所以她就愣愣的站在了原地。

    “哥哥......”久違般的聲音,他似乎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聽到她這麽喊他一句哥哥了,高品銘心裏就像是被刀絞一他是真的很懷恨自己,為什麽要離她而去。

    雖然她現在被蒙著眼,但是那雙澄澈的眼睛他從來就沒有忘記過。

    “哥哥,放開我吧。”辛施是感受的到的,高品銘抓著她的手一直在顫抖,也很用力。

    她知道,他在竭盡全力的救她。

    可是她不願意,看著他為了自己,而受到傷害。

    “別說傻話!我一定會救你的!以後,你在哪,我就在哪!”其實現在的高品銘確實是很吃力了,而且他現在可是高度打的集中著精神生怕自己一個放鬆,就失去了平衡。

    她自然知道高品銘沒有在和她開玩笑,所以她也不再說話,隻是用力的拉住他的手。

    “老大,需要我上去嗎?”時剛剛可是看的非常清楚,高品銘被推的時候,蔣宵的眼裏,可是布滿了驚訝和擔憂,雖然瞬間他又恢複了正常,但也足夠確定蔣宵是不舍得辛施受傷的。

    聽到時的話,蔣宵沉默了幾秒,正要開口說話,身後的門卻突然開了,兩個身影就這麽快速的奔了進來。

    “品銘!”熟悉的聲音,震的蔣宵瞬間回頭:“湘湘?”

    可程湘並沒有理會他,她一進來,看到的就是高品銘半掛在欄杆上的場景,處境是那麽的危險,她怎麽可能還會有心思留意其他人呢?

    所以她直接就奔著高品銘而去。

    “時!攔住她!”蔣宵大驚,自己也瞬間追過去。

    聽到命令,時當然是二話不說就上前。

    可是程湘可不是一個人來的,還有個林洋在後頭,所以在蔣宵他們要追程湘的時候,一個橫身,及時的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蔣宵也是二話不說,直接動手,三個人就這麽打了起來,雖然林洋原本就是練過的,但是對方可是蔣宵和時兩個大高手,你說一對一的話,可能還會有些勝算,但是現在是二打一,林洋沒多久就被蔣宵一腳踢開了。

    但是因為蔣宵是急著追上去,這一腳也沒有身重大的傷害,隻是將他踢開了而已,但也多虧了林洋撐了一些時間,程湘已經快到樓上了。

    “追!”蔣宵大驚失色,他從沒想到程湘回來到這裏,現在也不是追究程湘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而是阻止她。

    現在的事態,已經脫離了他的掌握,他都不知道之後會有什麽變故。

    看見程湘,其實時也是非常吃驚的,畢竟他還沒有收到巴爾的消息,那就是說,程湘是在巴爾不知情的情況來到這裏的,現在最好就是程湘沒有什麽事情,不然這裏頭所有的過錯,他們都得承當,時追的很快,立馬就上了木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