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應該怎麽做,才可以安全的救出辛施呢?

    他至今還沒有想到一個萬全的對策,而蔣宵也沒有打算給他充分的時間。

    “高品銘。”蔣宵笑著,眼中卻帶著算計的光芒。

    “我們來玩一場遊戲吧。”

    高品銘皺眉,不知道此刻的蔣宵又想幹什麽。

    這個時候,原本在二樓拉著辛施繩子的時卻已經不在了,而捆著辛施的繩子被穩穩的固定在上頭。

    “你到底想要幹什麽?”高品銘出聲提問。

    “幹什麽?你不是很清楚嗎?”他把玩著指尖,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

    “如果你隻是想針對我,那麽你大可以衝著我來,你這樣,又是想幹嘛呢?”高品銘隻想盡可能的爭取時間,畢竟林洋應該已經在趕過來的途中。

    “要是那樣的話,就不好玩了吧?”蔣宵輕笑,如果隻是單純的想要解決掉高品銘,蔣宵確實也不用這麽大費周折,但是呢,他可不喜歡就這麽解決掉,畢竟比起殺人這種一刀過的事情,他更喜歡的,是從內心深處一點點瓦解掉對方的城防,從而毀掉,這讓的解決方法更加讓人覺得興奮和刺激。

    這也隻是針對蔣宵而言。

    “來吧,我們的遊戲可要開始了哦。”蔣宵打了個響指,忽的時便從他身後的慢慢的走過來,時後麵還拉著一個女人進來。

    沒錯,就是一個女人。

    她的嘴被封條封住了,但是在她看見高品銘的時候,便一臉可憐兮兮的看著他。

    “唔唔唔唔!”

    雖然高品銘聽不出她在說什麽,但是這個人,他是認識的,怎麽可能不認識呢,這明明剛剛還見過的人。

    這個人就是辛施的好閨蜜,也就是剛剛還在警察局見過的荊衣戀。

    隻是高品銘很疑惑,她為什麽會在這裏呢?雖然疑惑,但很顯然現在並不是詢問的時候,不管她為什麽會在這裏,但她現在落在了蔣宵的手裏。

    原本對於高品銘來說不利的局麵變得更加不利了。

    其實荊衣戀也很疑惑,自己怎麽就忽然被抓到了,明明一開始都是很順利的,跟著高品銘他們一直來到山這邊,隻是後來跟著他們進山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跟著跟著就跟丟了,後來她自己摸索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麽,那個給高品銘引路的人,也就是時,突然就出現在她的身邊,而且還是為了抓她而來的。

    她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怎麽和一個訓練過的時比呢?所以時基本是不費吹灰之力就將荊衣戀抓到。

    其實荊衣戀和高品銘都不知道的是,蔣宵之所以選在這個山頭,是早已準備好了一切,在這個山頭的入口之處,蔣宵是裝了特殊的裝置,隻要有人進出,時都會受到消息,所以早在荊衣戀跟著時他們進來的時候,時就已經發現。

    所以才會在半路就將荊衣戀甩掉,雖然她也翻不起什麽大浪,但是在還沒有經過蔣宵的同意之前,他是不會自擅自作出這樣的決定的,而且,就算那個時候甩掉她,如果蔣宵需要抓她回來,時也有把握快速的找到她。

    畢竟,論誰對這裏的地形最熟,是時。

    所以在安置好蔣宵這邊的事情後,他就出去追捕荊衣戀了,當然這件事情蔣宵是知道的。

    這個女人他可不會不知道,上次程湘被欺負的時候,好像就是因為她吧,她的資料蔣宵也曾查過,是有點背景,隻不過這可不會影響蔣宵,如果蔣宵真的要處理她,也覺得不會怕她這點背景,雖然會有些麻煩,但是不代表他就不幹,隻是還沒有到時間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