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宵坐在破舊的小木屋裏頭,看著一旁被綁著手腳蒙著眼睛的辛施,他也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麽樣的心情。

    早在給高品銘發信息之後,他就吩咐時將他們轉移了陣地,本來就沒有什麽人,現在他們還在山上,根本就見不到一個人的蹤影。

    辛施雖然現在看不見,但是嘴巴並沒有封上,她知道有人在她身邊,因為至今她還是很相信蔣宵之前告訴她的,所以上次蔣宵被時帶走的時候,她隻是以為對方要為難他,所以這麽久了,她還沒有蔣宵的消息,她有些擔心這些家夥是不是會對蔣宵下毒手。

    “蔣宵呢?你們把他帶到哪裏了?”辛施詢問道。

    蔣宵現在是帶著變聲器的,也不怕辛施認出來,似笑非笑的反問:“你覺得他在哪呢?”

    “你們隻是求財而已,沒有必要傷人!”

    蔣宵嘴角露著笑,沒想到這個傻丫頭至今一點都沒有懷疑過他的話,心裏有些開心,他喜歡她的天真,所以才不舍的傷害她,所以現在才會這麽糾結。

    “你難道不恨他嗎?就是因為他,你現在才會在這裏。”

    “意外是不可避免的,我不怨他。”辛施是真的沒有怨他,之所以之前在蔣宵麵前說埋怨,隻是開開玩笑罷了,這種事情,發生了就發生了,說埋怨不埋怨的,一點用都沒有,什麽都無法改變,那為什麽還要怨恨呢。

    蔣宵愣了愣,倒是沒有想到她會這麽說,這下也就沒有再說話了。

    “你還在嗎?”等了許久,辛施還是沒有聽到想要的消息,她倒是有急了。

    “嗯。”他淡淡的回了句。

    “能讓我見見蔣宵嗎?”辛施語氣裏帶著絲絲祈求。

    “不能。”他冷冷的拒絕,雖然他可以自導自演一場,但是他可沒打算搞這些麻煩事。

    “那你能告訴我,他現在還好嗎?”辛施也沒有再次要求要見他,隻是想確認他現在安全否。

    “死不了。”其實他心裏是有感動的,原本打算不再理她的,奈何她這般關切自己的情況,蔣宵也不好不說話了。

    “你們是對他動刑了嗎?”辛施皺眉,語氣裏帶著一份濃濃的擔憂。

    “沒有,你放心吧,在沒有拿到錢之前,我們什麽都不會做。”蔣宵為了避免辛施接下來還會問出什麽,隻好先安撫好她。

    聞言,辛施皺起的眉便消失了,確定了蔣宵的安全,她也不再說話。

    雖然現在情況也算不上好,但隻要大家都沒有事,那就是不幸中的大幸。

    兩人沉默無話,但辛施依稀聽到有人點擊手機的聲音,估計是那個人在看著手機吧,確實,蔣宵一直留意著手機上的消息,畢竟現在他在這裏,而很多事情嘔在同時的進行著,現在雖然一切都還在把握中,但難免中途會出現什麽變數,所以他需要時刻的關注著整件事的發展,好迅速的做出對策。

    看著時的定位越來越靠近,蔣宵也起身,拉起地上的辛施。

    “你要幹什麽?”辛施忽然被拉,自然是有些抗拒的。

    但是在抗拒的途中,她忽然又覺拉著自己手臂的手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好像有誰也曾這麽拉過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