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湘跑出了蔣宵的地盤後,,立馬給高品銘打電話,雖然她從來沒有打通過他打的電話,但是她還是抱著萬一的心態,結果一如既往,高品銘依舊沒有接她的電話。

    但這一次並不是高品銘不想接,而是高品銘現在也沒空接,他現在跟著時,還在走著彎彎曲曲的山路,而且手機也被他調成了靜音,所以壓根就沒有發現來電。

    打不通電話的程湘也有些急了,難道蔣宵已經動手了嗎?或者說高品銘遇到什麽危險了嗎?想到這個可能,程湘心裏就一陣著急,她忽的就記起了林洋,她手機上是有林洋的電話的,他既然是高品銘身邊最好的兄弟,程湘自然不會遺漏了他的信息。

    所以她立馬就轉撥給林洋,而這個時候的林洋剛好從警察局這邊處理完,而且他也已經聽林睿奕講過了,這個時候他原本是正要去接應高品銘的,隻是忽的被這個電話阻擋了。

    看見是程湘的來電,林洋心裏有些煩躁,默念道:這都什麽時候了,這個程湘還真是陰魂不散!

    但是他也沒有要掛掉的意思,畢竟高品銘肯定是不願意接她的電話,如果他也不接,那程湘就算是脫離了他們的掌握的範圍,要是逼得她緊了,她要是做出是什麽瘋狂的事情,他也不願意看見,畢竟這些事情要是發生了,還不是得讓他來收拾。

    所以他還是不要給他自己增加麻煩了,少一事是一事吧,所以他還是接了。

    “喂?幹什麽?我可是很忙的,有事就快點說。”

    “林洋!高品銘在不在你那邊?”程湘見接通了,立馬詢問高品銘的行蹤。

    林洋挑了挑眉,直覺告訴他,程湘現在突然說這樣的話,難道是知道高品銘現在要去做什麽嗎?

    “不在。”林洋很簡單明了的回答了她。

    “他在哪裏?你知道嗎?”程湘也猜到高品銘應該不在的了,畢竟蔣宵如果是真的要對付他,那他肯定會把高品銘身邊的人支開,畢竟他要對付的隻是高品銘,牽扯的人越多,後續事件可能也會越多,所以沒有必要惹那麽多的麻煩。

    “怎麽了?”越聽林洋越覺得程湘應該是知道現在高品銘的處境了,隻是不知道這件事和她有沒有關係,所以林洋也隻能試試她了。

    “你認真的聽我說,可能你不會相信我說的,但是我敢保證,我說的,全都是真話。”程湘很慎重的說著。

    “高品銘,他現在很危險,我們必須馬上找到他!”

    危險?

    聽到這話,林洋也不自覺的皺起了眉頭,雖然他有料到這件事情有一定的危險性,但是聽程湘這語氣,她貌似已經知道後麵要發生什麽事情了一樣。

    “高品銘為什麽會有危險?”他的語氣冷了幾分,如果是要對他在意的人出手,他就絕不會有任何的心軟的可言。

    “這一切都是陷阱,我現在在電話裏說不清楚,你相信我,我是真的要幫他,你如果知道他在哪,告訴我!”

    見她著急的語調,林洋也覺得她不可能自導自演來這麽一出,而且他也不能就這麽放任高品銘有危險,所以思考了片刻,他出聲:“你在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