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銘離開警察局之後就立馬去銀行提了款,既然對方有這樣的要求,他現在也隻能滿足對方的一切要求了。

    但是誰都不知道的是,從警察局裏溜走的人的除了高品銘之外還有荊衣戀,而剛剛在樓道旁林睿奕和高品銘之間的對話,她聽得一清二楚,心頭也被驚訝了一番。

    從他們的對話中,她能感受得到高品銘準備要去的地方,是個很危險的地方。

    這樣的話,荊衣戀怎麽能夠視而不見,又怎麽能夠坐視不管,所以她就偷偷的跟著高品銘了,她也清楚高品銘是個很警覺的人,所以也並沒有跟的很緊,隻是叫了輛出租車在後頭跟著而已,距離還挺遠的,但司機倒是很給力的沒有跟丟。

    見高品銘進銀行,荊衣戀深深的皺起了眉,她心裏有個念頭,難道高品銘現在是要拿著錢去給什麽人嗎?在這個節骨眼上,有什麽事情還重要過自己妹妹的行蹤?還是說,他現在要去處理的事情就和辛施有關?

    和辛施有關,又和錢扯上關係,還有人給高品銘消息,難道......

    是綁架嗎?

    心裏一有想法,荊衣戀就被自己的想法嚇到,她是真的沒有想過這種平時隻有在電視劇裏的情節竟然會真的在現實上演,還是在她的身邊發生,雖然說她也不想收到關於辛施的噩耗,可是這樣的發展,也是讓她有些無法接受。

    難道真的是綁架嗎?

    她看著高品銘開車離去,這下也趕緊提醒司機跟上,不管是還是不是,荊衣戀現在是必須要跟著高品銘的了,怎麽可以讓他一個人麵對這麽危險的事情呢!

    高品銘提了錢不久,手機便收到了短信,立馬就打算前往,他現在雖然麵上還是一如既往的淡定,但是內心其實已經著急萬分,恨不得能立馬看見辛施,確定她的安全。

    車開的速度並不慢,高品銘這下也沒有特別多的心思去觀察周圍,所以也沒有留意到自己的車後一直都跟著一輛車。

    指定的地方比較偏僻,而且車還開不進去,所以高品銘將車靠邊停下,提著東西便往目的地方向走去,然而看見高品銘停下車後,荊衣戀也匆匆下車,從另一側悄悄的跟著,因為今天荊衣戀穿的也並不顯眼,而且本來也比較嬌小,所以倒是沒有怎麽引起注意。

    越走越偏僻,但是也沒有過多久,高品銘就看到裏邊走出一個人來。

    一個一身黑色勁裝還帶著麵具的男子走了出來。

    高品銘知道,他應該是前來接應自己的人,所以也沒有什麽表情,隻是看著他,開口問道:“人呢?”

    雖然他帶著麵具,但其實如果林洋在這裏的話,他肯定能夠認出這個人是誰,這個人就是蔣宵身邊的心腹,時。

    “請跟我來。”時也沒有說其他,他隻是負責將人帶過去而已。

    看著高品銘跟著突然出現的黑衣男走了,荊衣戀也算是真的確定自己的想法了,看著他們慢慢遠離,荊衣戀著急的打開了手機,急急的報警去了,她不能就這麽放任他獨自冒險,但是自己的力量也是微不足道,所以她還是報警比較保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