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高品銘的身影,荊衣戀便又陷入深深的感傷中,這幾天好不容易走出了頹廢,她以為她可以再次好好的站在他的麵前,就像那些事情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一樣,她還是像以往一樣,好好的喜歡著他。

    可是現在,看著他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這一切不過是自己想的太多,什麽沒有發生過,全都是自欺欺人。

    他,一如既往的漠視和冷淡。

    她,一樣還是深深的被刺痛。

    她就這麽愣在了原地,而溫君宥自然是看在眼裏了,心裏也是一陣黯然。

    “你好,我是高品銘,你們剛剛給我來電說有我妹妹的消息?”

    警察剛剛可是看著他們糾紛的,雖然這是警察局,而且在警察局裏打架理應是要上前阻止的,但警察當時看到那種情況,他可是認識溫君宥的,所以剛剛他被打的時候,也第一時間想要上前阻止,隻是一上前就聽到溫君宥道歉。

    這就讓他很為難了,他是該上還是不該上呢?然而就在他思考的瞬間,辛韻便替他阻攔了下來,所以也不用他上前了。

    知道現在高品銘走上來詢問,他心裏猜測,既然高品銘敢和溫君宥動手,想必來頭也不小,所以語氣也盡可能的放尊敬。

    “是這樣的,今天一早我們從上次你妹妹落水的河裏打撈到了一具女屍。”警察語氣也有些沉重,雖然不知道那個女屍是不是他的妹妹,但是畢竟是死了人,他心情也不是特別平靜的。

    而且那條河近期也沒有發生其他的意外,這忽然撈起來的女屍。

    八九不離十,恐怕應該是她了。

    辛韻一聽,立馬有些接受不了的腿軟,而林睿奕在來之前便已經打好最壞的打算,所以聽到這樣的消息,雖然心裏還是有些起伏,但還不至於像辛韻一般。

    時刻留意著辛韻的他,也適時的伸出手扶穩她。

    “睿奕,這不是真的......”她眼角含淚,她突然就後悔了,之前為什麽要和辛施鬧別扭,為什麽要離開她的身邊,為什麽要和她又隔閡。

    明明姐姐才是最重要的啊,那可是她唯一最親的人。

    可現在卻告訴她,她的姐姐也離她而去了,這讓她怎麽接受!

    林睿奕也不再說話,隻是緊緊的抱著她,告訴她自己還在。

    他也明白失去親人的疼痛,自然也明白辛韻現在的悲傷,現在出事的可是她的親姐姐,她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親人,還是最愛她的人,這讓她怎麽不難過呢。

    如果是他,也沒有辦法保持平靜。

    林睿奕看了看高品銘,眼裏也是深深的擔憂,雖然林洋從沒有給他過高品銘喜歡辛施,但他也依舊聽到林洋說過,高品銘是個妹控,尤其是辛施。

    所以這件事,高品銘所受的影響,想必也比想象中要大的多。

    一旁聽到這話的高品銘隻是微微變了臉色,雖然他極力的克製著自己要冷靜,但他的聲音裏還是帶著幾分顫抖:“那她現在在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