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楊柔,程湘心裏雖然是產生了懷疑,但卻沒有貿然上前,因為她知道,現在自己也隻是懷疑而已,一點證據都沒有,且不說上去她會不會承認,不管有沒有這回事,她總不能因為楊柔和她出現在同一班機就認為人家就是奔著高品銘去的吧。

    雖然可能性還是很大,但若是楊柔隻是為了對付荊衣戀而去的呢?那樣自然是最好的,畢竟能幫她除掉一個敵人,這種事情,何樂而不為呢,但是如果楊柔是在打其他主意,那麽這件事情就沒有那麽簡單了。

    其實她是不介意多一個敵人的,對付一個是對付,對付兩個也是對付,反正像高品銘這種優秀又帥氣的男生,很少有女生的抵抗的住這種魅力,所以喜歡高品銘的人是多了去了,這些年她也暗中處理了不少,她見得多了,自然,也就有些習慣了。

    隻是,她從沒有想到,這次出現的,遠非之前那些小女生,更不是她輕輕鬆鬆就能解決的。

    程湘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也沒有再理會楊柔,而整個過程,楊柔也沒有發現程湘在,所以這一趟飛機倒是十分平靜正常的就降落了。

    下了飛機,程湘也沒有要找楊柔的意頭,她下飛機便和手下一起離開機場。

    一出機場,她就看到巴爾站在不遠處等著她。

    她記得他是誰,蔣宵身邊的心腹之一,巴爾。

    難道他已經知道她要回來了,所以早就安排好人來接嗎?

    程湘皺眉,她可是記得自己說過要和他斷掉關係的,但其實,這隻是她想的,在蔣宵的世界裏,她和他,就從來沒有間斷過,她的一切,全都掌握在他的手裏,隻是她不知道而已。

    就在程湘還抱著巴爾隻是剛好在這裏的心態時,巴爾卻像是知道她的想法一般,徑自走向了她,恭敬的說道:“程小姐,歡迎回來。”

    “他知道了?”程湘有些鬱悶。

    “是的,還請程小姐跟我們走。”巴爾紳士的給她讓出一條道。

    “他在哪?”程湘並不想去見他,所以真的不是特別想要去。

    “老大暫時還有事,等事情過後,便會來見程小姐。”巴爾知道什麽該說,什麽不該說。

    如果讓程湘知道老大接下來要對付高品銘的話,肯定會破壞老大的計劃的。

    得知蔣宵不在,程湘抗拒的念頭便沒有那麽強烈了,最後還是跟巴爾走了,畢竟在這國內,如果蔣宵想要見她,不管她在哪,怎麽反抗都是沒有用的,所以,也沒有必要費心思和力氣了。

    程湘被安置下來之後,巴爾便如實的向蔣宵報告了。

    收到信息的蔣宵眼神亮了亮。

    她,終於回來了。

    辛施是沒有見過時的,所以在辛施病愈後,蔣宵就讓時將他和辛施分開了,所以是辛施現在還在那間房裏,而蔣宵卻在外頭,因為他現在就要布置好一切,所以不能讓辛施發現什麽,從而打草驚蛇,擾亂了他的計劃。

    “老大。”時在旁邊輕聲的喚。

    “怎麽了?”蔣宵盯著手機,並沒有抬起頭。

    “這件事之後,辛施要怎麽處置?”時也摸不透蔣宵的想法,隻好出口詢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