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們給我盯著他的去向你們幹什麽去了?現在才告訴我高品銘回國了?”程湘對著手機破口大罵。

    高品銘竟然回國了!那她待在這裏有什麽意義?那她原本在這裏計劃的一切又有什麽用!

    得知自己的所有的計劃都泡湯了的程湘,真的氣得想要打人。

    “馬上給我定機票,我要回去!”程湘想要發脾氣,但是也明白對著這些人發脾氣一點用都沒有,現在也隻好趕緊回去了。

    “程小姐,現在,機票隻有明天的了。”手下也是有怯怯發抖,畢竟讓高品銘在自己眼下回的國,他卻不知道,這確實是他的問題。

    聽到這消息,程湘差點就炸了,但還是強忍怒氣:“最近的一班。”

    “就隻有明天了。”手下當然是聽出了程湘的憤怒,但他說的確實是實話啊,他可搞不來一架飛機送她回去。

    “滾吧,明天送我去機場。”程湘掛了電話就把手機丟到床上,氣得直跺腳。

    “高品銘!”

    在程湘得知消息之前,巴爾比她快了兩個小時左右便已經收到這個消息,當然他也不急著回去,隻是迅速的將消息傳給蔣宵,而蔣宵沒有給他指令讓他回去,他自然就不用急著回去,因為他來這裏的首要任務,就是跟著程湘,程湘去哪,他就跟著去哪。

    當然,跟在程湘身邊的人,大多數都是認識巴爾的,所以程湘很多舉動巴爾都一清二楚,比如程湘明天就要回國的時間,他都已經掌握好了,既然程湘要回去,他自然也要跟著回去。

    蔣宵的手機基本上都是二十四小時開機的,所以當巴爾給他發信息的時候,他便看到了,意料之中的結果,隻是沒有想到,高品銘,竟然會這麽著急,動作會這麽迅速。

    他深深的看了辛施一眼,覺得他想要得到的答案就快要出現了。

    經過了三天的治療,辛施已經退燒,也有轉醒的征兆。

    果然,就在第四天,辛施便已經醒過來了,一睜眼,還是坐在身旁的蔣宵。

    “說說看,這是第幾次這麽狼狽的在我麵前了。”見她醒來,蔣宵也是有絲絲的愉悅,但更多的是惋惜。

    其實他現在心裏有種直覺告訴他,高品銘和辛施的關係,就是自己猜想的那樣,高品銘對辛施,就像是自己對程湘的那種感情一樣,甚至,高品銘對辛施的感情,還要比自己想的要深。

    “病了幾天病傻了嗎?”蔣宵看她呆呆的,倒是有幾分擔心。

    緩了一會,辛施抬頭看了看周圍,發現她一點都不認識這個地方,她記得自己有意識前,是陳語欣來鬧事,然後,發生了很多事,最後她和蔣宵一起落水,之後的事情,她一點都不知道:“這是哪裏?”

    “我也不知道。”蔣宵聳聳肩,淡定的坐在一旁。

    “你不知道?”聞言,辛施皺眉,不知道這是哪裏,什麽意思?

    “我們落下河之後,很好運,我們都沒有什麽大礙。”他話頓了頓,看了看辛施,又改口道:“也不是沒有大礙,你可是昏睡了三天,又像上次一樣睡了三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