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越演越激烈,因為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所以當這件事情被曝光的時候引起了一陣騷動,也驚動了很多批人,由於警方介入,事情的後續倒是沒有那麽快被傳知,眾人也知道受害的兩人依舊沒有消息。

    兩個人從落水之後,已經過了三天,整整三天,溫君宥已經找了無數多次,河也派人打撈了無數次,可是卻一點消息都沒有。

    活不見人,死不見屍。

    溫君宥找不到人,雖然心急,但卻沒有絕望,過了那麽久,一直沒有傳來她的噩耗。

    那就有很大可能是獲救了,隻是暫時找不到人而已,而且溫君宥心底也堅信著辛施會沒有事的。

    隻是,她在哪裏呢?

    這件事情傳的很快,但因為辛韻這會在忙皺著拍戲,也沒有過多的關注著外界,所以得到消息的時候也已經過了三天,看完整個視頻的發生,看著鏡頭前,那個熟悉的身影落入洶湧的河水中,直至淹沒。

    她的心,也一點點的被瓦解,林睿奕在她的身旁和她一起看著,心裏也是一陣擔心,辛韻的手顫抖著:“睿奕,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對不對?姐姐她,怎麽可能......”

    看著她欲泣的模樣,林睿奕心疼的將她抱入懷:“沒事的,你姐姐她肯定會沒事的。”

    雖然誰也不能確定,但他知道,她現在需要聽到這樣的話。

    “哥哥......這件事一定要告訴高品銘!”辛韻忽的想起什麽,立馬拿起手機,慌張的撥打高品銘的手機。

    這幾秒鍾的等待,都讓辛韻覺得煎熬:“為什麽還不接電話?快點接啊!”

    然而,電話其實很快就被接通了:“喂?”

    國外的高品銘接到辛韻的電話時,其實是很疑惑的,因為發生那樣的事情,他也明白,她們的心裏或多或少的都會對自己存有芥蒂,可現在辛韻突然來了電話。

    他心裏頓時有種不好的預感。

    而一聽到高品銘的聲音,辛韻便哭了出來:“哥......”

    “別哭,發生什麽事情了。”一聽見她的哭聲,高品銘更加確定是發生了事情了。

    “哥,姐姐她,落水失聯了!”她盡可能的平複自己的情緒,以免自己表達的不清楚。

    一聽見這個消息,高品銘驚的瞪大了眼,手裏的筆瞬間落地,然後瞬間起身:“到底發生了什麽事?”

    “網上有視頻,哥,怎麽辦?姐姐,會不會有事?”辛韻哽咽,也不知道怎麽和高品銘解釋這件事情。

    “好,你別急,我馬上回來。”高品銘掛了電話,也來不及和她告別就匆匆掛了電話,他現在恨不得立馬就回到國內去。

    他快步的走去停車場,隨手就撥了林洋電話:“林洋,我需要馬上回國。”

    那邊的林洋原本還在和楊柔聊著天,這些天楊柔和林洋倒是聊得挺熱切的,高品銘的電話林洋從來都是快速接的,聽見他這麽急著回國,想必是發生什麽大事了,他也不追問,隻是掛了電話後,林洋也立馬起身。

    “怎麽了?”楊柔見他臉色微變,有些關切的問道。

    “品銘要回國,先不說了,我該走了。”林洋也隻是簡單的交代了兩句,便離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