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在地的陳語欣發出了痛苦的尖叫聲,想必是被倒出來的硫酸給沾到了。

    陳語欣的尖叫聲立即吸引了周圍的人,紛紛的聚攏過來,一過來,就看見一個女在地上打滾,因為她倒下去的時候是雙手著地的,所以硫酸第一個沾染到的就是她的手了,一陣滾燙從她的掌上傳來,疼的她死去活來的,所以就在地上打滾了。

    周圍的人都像辛施一行人投去疑惑的目光,更是有人議論著,拿出手機拍攝。

    “這到底是什麽一回事?”人群中有人提出疑惑。

    蔣宵知道這件事估計會被曝光的了,為了曝光是對辛施的影響少一些,蔣宵便主動站出來澄清:“這個女人剛剛突然衝過來就朝我們潑硫酸,第一次沒潑中,又想著潑第二次,所以我才踢倒了她,她應該是摔倒的時候,被瓶裏濺出來的硫酸沾染到了。”蔣宵是故意用著這種較無辜的口吻說話,這樣就顯得不是那麽的故意,讓這件事情鬧起來也更好的脫身。

    雖然正當的自衛是無罪的,但是如果自衛的時候出手太重,導致對方受傷太過嚴重的話,還是要負一定責任的。

    不過隻是賠償的事情了,蔣宵對於這個是一點都不擔心,如果這點小事他都解決不了,那他就沒有那個命混到現在了。

    然而聽到硫酸二字,眾人紛紛吃驚了一番,更是退開了好幾步,生怕自己也會被無辜的沾染到。

    雖然陳語欣來這裏的目的不單純,但是依舊有好心人替她叫了救護車,陳語欣的手上,已經有三層燒傷,手上的疼痛絲毫不減。

    圍觀的人見陳語欣這個模樣,都紛紛議論起來。

    “好恐怖,這手都成這個樣子了,還能好嗎?”

    “不知道,看著確實很恐怖啊,不過這也活該,那個男的剛剛不是說了嗎?是她自己拿著硫酸要潑別人的。”

    “這個女的這麽瘋狂,該不會是精神有問題吧?”

    “我覺得像,不過說不定是那個男的那邊得罪了她什麽吧,不然這裏那麽多人,非挑著他們來潑。”

    “說的也是,說不定就是他們先害了這個女的,然後這個女的跑過來報複。”

    這個猜測一出,周圍的人都紛紛這麽認為了,因為他們覺得,陳語欣前來潑硫酸肯定是有原因的。

    這些話,溫君宥就聽不下去了,陳語欣一直以來的表現他都看在眼裏,今天這一出,他也多多少少猜到是什麽原因,就出聲反駁道:“你們不要胡說,我們可沒有得罪她。”

    但是立馬就有人出聲質問了:“沒有得罪人,人家怎麽好端端就來潑你們了呢,總不能是莫名其妙就拿硫酸來潑你們吧!”

    “是啊!”好幾個人也紛紛表示讚同。

    他們不相信,其實溫君宥也能理解的,畢竟他們都不知道事情發生的原因,但是理解歸理解,並不代表溫君宥就要放任他們繼續誤會。

    可是陳語欣見溫君宥要解釋,也顧不得疼痛,瘋狂的喊道:“辛施你個賤人!你搶我男朋友,還一邊勾三搭四的,我不會放過你的!”

    雖然現在,她一點報仇的力氣都沒有。

    一聽這話,眾人嘩然:“原來是搶了人家男朋友啊,這邊還和兩個男的一塊,沒想到,這女的看起來清純,不過如此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