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施.....”他喚道。

    感受到他越來越靠近,辛施隻覺得心仿佛要跳出來了。

    他,這是要吻她嗎?

    真的要吻下來嗎?

    她有些緊張的閉上眼。

    當然辛施是這麽以為,但溫君宥卻不是,雖然他有那麽一瞬間,或許是失了神,但是理智卻沒有喪失過。

    他依舊知道什麽是該做的,什麽是不該做的。

    比如現在,他最不該做的,就是繼續下去。

    他是明白的,他的心裏是誰,哪怕他現在是辛施的男朋友,但他不能,占她一絲一毫的便宜。

    他不能,那樣對她。

    看著她緊閉的雙眼,溫君宥起身,坐在了她的身旁。

    他的離開,她當然也感受得到,那種重量感沒有了,連同她的心,也好像被拿掉了什麽,空落落的。

    他,是不願意吻她嗎?

    是因為,自己不是她嗎?

    辛施睜開眼,並沒有表示過多的情緒:“很晚了,你要不也躺下休息一下吧,帳篷夠大。”

    看著她沒有什麽異樣的臉,溫君宥張了張嘴,最後還是把想要拒絕的話收回了心裏,點點頭,輕輕的回應一聲,便在辛施的身旁躺了下來。

    其實帳篷挺寬的,躺上三個人也沒有問題,所以辛施和溫君宥之間還有一小段距離,兩人互不相碰。

    兩人都似乎像睡著了一般,誰都不開聲,但其實兩人都沒有閉眼,隻是彼此都背對著彼此,誰都看不到誰的情況而已。

    辛施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時候睡著的,隻知道後來天快亮的時候,溫君宥如期的叫醒了她。

    兩人也一如以往那般,相依相偎的看了個美美的日出,後來兩人就也下山去了。

    一下山,溫君宥卻發現了一道不和諧的身影,辛施自然也看見他了,也是輕輕的皺起了眉。

    她是打心底的不想讓眼前的這兩個人碰麵。

    “你來這裏幹什麽。”如果說是巧合,那未免也真的是太巧了吧,溫君宥可不相信。

    “關你什麽事?”蔣宵輕笑,他在這裏,當然是收到了消息,也是經過細細思考之後才來的。果然不出他的意外,他也沒有等多久,就碰見了他們。

    沒錯,他就是故意來找辛施的,但他不屑,也不願意和溫君宥解釋這些了,沒必要的事情他怎麽可能會費那麽多心思去解釋呢。

    可就算蔣宵不說,也不代表溫君宥就猜不到。

    蔣宵這三番四次的糾纏著辛施,就算他猜不到他最終的目的,但也知道他在打辛施的主意,謀劃著什麽陰謀。

    從一開始溫君宥就覺得蔣宵這個男人,城府深,心機多。

    所以他才會那麽反感蔣宵。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怎麽每一次見麵都這樣呢。”辛施就知道他們碰在一起就是這樣的結果,每次她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見辛施橫在他們之間,溫君宥皺眉,並不是對她這樣的行為不滿,隻是覺得辛施離蔣宵那麽近,讓他覺得危險而已。

    他伸手,想要將辛施拉回,然而蔣宵卻像是早就預料到他會這樣一般,兩人幾乎同時抬手抓住辛施的手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