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劉璽已經道歉很多次了,這下也伸手扶起陳語欣,皺著眉頭看她:“語欣,快點向辛小姐道歉。”

    “我不要!”陳語欣顯然是不願意的,但這下也沒有特別囂張,隻是在劉璽麵前低聲的抗議著。

    “快點道歉!”這次劉璽是真的有些生氣了,平常她怎麽和自己鬧他都沒有意見,他可以寵著她,也可以縱容她,那是因為她是自己的女朋友,可很顯然別人可不會任由她的小脾氣。

    溫君宥他們也是看見劉璽和陳語欣的舉動,如果陳語欣自己真的有悔改之意,溫君宥倒也不是非要鬧得彼此都不快,可是陳語欣這個態度明顯就沒有想要認錯的想法,或者說,至今她都覺得自己沒有錯。

    “劉璽,你到底愛不愛我!”讓她道歉她才不要呢,這下子隻能氣憤的質問著劉璽,每次她和劉璽吵架,隻要她一說這個,劉璽肯定對她服軟。

    聞言,劉璽果真愣住了,眉頭緊緊的皺著,但是這一次,劉璽卻沒有再像曾經那樣急著哄她,告訴她自己的心意,隻是緊緊的盯著她,眼裏閃著複雜的情緒。

    “你為什麽不說話!你說!你是不是真的不愛我了?”劉璽的眼神她是看的一清二楚的,所以這下心裏也有幾分慌張。

    “語欣,別太任性了,趕緊給辛小姐他們道歉。”劉璽有些疲憊的歎息,他是今天才明白,曾經的自己真的對她太過縱容了,才讓她現在如此刁蠻任性。

    “劉璽!”她忽的大喊,她是真的不明白,明明自己才是他的女朋友,為什麽,為什麽一切都變了,劉璽以前從來都是慣著她的,所以才讓她有種自以為是中心的感覺。

    劉璽也不說話,隻是眼底的失望越演越烈。

    “劉璽,今天你要是非要讓我和她道歉的話,我就和你分手!”陳語欣一時口急,其實心裏也沒有想著要分手,但是話已經說出口了,也沒有辦法收回來,她也拉不下臉來說要將剛剛的話收回來。

    “語欣。”劉璽握著拳,看著陳語欣,心裏有絲絲的疼痛。

    “以前你怎麽和我鬧,我都沒有關係,因為愛你,所以我願意包容你的所有脾氣,我以為愛你就是包容你的所有,可是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那樣做隻是害了你,助長了你的任性,如果你隻是和我鬧,那還情有可原,可是語欣,隻有在意你的人才會遷就你,包容你,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在意你的感受,而你。”他失望的歎口氣。

    陳語欣咬唇,心下也是一愣。

    “而你,卻不懂得收斂,還更加的肆意妄為,你可知道,你剛剛的作為,是犯法的,還好辛小姐沒有事,你說你剛剛一推,辛小姐要是摔傷,那怎麽辦,更嚴重一些,這裏可是山頂,要是出了什麽意外,你覺得你有那個能力擔這個責任嗎!”他說著說著語氣裏就帶著明顯的氣憤。

    今天的陳語欣真的是太讓他失望了。

    聽到劉璽說的假如,陳語欣也是有些後怕,她剛剛可是沒有想過這些後果,雖然意識到自己有錯,但陳語欣還是沒有道歉的想法。

    畢竟,辛施現在不也沒有事嗎?

    不得不說,陳語欣這樣的想法確實很讓人失望,明明就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卻依舊還是死不認錯,這樣的性格也著實讓人咋舌。

    “你是不是覺得辛小姐沒有事情所以就不用道歉了?”劉璽深知陳語欣性子,也知道她的想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