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的舉動就連旁邊的情侶都覺得被狠狠虐了一番,那個女生看著都不禁要嫉妒起來。

    雖然,她的男朋友也對她很好,可是很明顯,溫君宥更帥啊,這樣又帥又體貼的男朋友,誰不想要呢。

    她身旁的男生似乎也感受到女孩羨慕的眼光,寵溺的說道:“欣欣,你冷嗎?”

    陳語欣回頭,看著自家男友那濕漉漉的懷抱,心裏就一陣煩躁:“不冷。”

    順著她的目光,男孩也看到自己的衣服,有些尷尬的收回手,不過臉上還是寵溺的微笑:“我給你生火取暖吧。”

    陳語欣不說話,也算是默認了。

    男孩說著便站起來撿地上幹的樹枝,紮好了堆,他摸了摸身上,臉色一變:“打火機掉了。”

    陳語欣皺眉,臉上更是不耐了。

    他們之間說的話辛施和溫君宥都聽得見,自然是知道發生了什麽,這會聽到男孩說打火機不見了,溫君宥拉著辛施走到他們麵前。

    “不介意的話,我有。”溫君宥從背包裏拿出打火機遞給男孩。

    “太好了,謝謝你們,我叫劉璽。”

    男孩臉上帶著感激,他為人還是很友善的,隻是陳語欣看著溫君宥摟著辛施走過來,心下更是嫉妒。

    尤其是在看清辛施那張臉,明顯的比自己還要精致幾分,她心裏更是嫉妒。

    “不客氣,我們可以蹭一下火嗎?”溫君宥笑的很親和,陳語欣的目光他或多或少的感受到了,但也並沒有在意那麽多,總不能因為人家的眼神就跟人家鬧吧。

    “當然沒有問題,沒有你的打火機我們還生不起火呢。”劉璽主動的讓出空位給辛施他們。

    陳語欣雖然不滿,但介於自己形象問題,她還是笑著和他們打招呼:“你們好,我是陳語欣。”

    溫君宥點點頭,也介紹道:“溫君宥,這是我女朋友,辛施。”

    “你女朋友很漂亮。”劉璽是發自內心的稱讚,卻招來陳語欣的怒視。

    劉璽自然是感受到了,笑嗬嗬的說道:“但是在我眼裏,最美的還是你,語欣。”

    辛施和溫君宥也沒有太在意,畢竟大家都明白,在自己情人眼裏,全世界再美,也美不過心上人的。

    可陳語欣卻不買賬,冷哼著撇開了頭。

    “別生氣啊,欣欣,我說的可都是真話。”劉璽見她真生氣了,急忙哄道。

    “沒生氣。”陳語欣皺眉,也拉不下臉,她偷偷的看了一眼溫君宥,卻發現他和辛施正對視著,悄悄的說著什麽,很是甜蜜,絲毫沒有看自己一眼。

    不爽,她內心極度的不爽。

    大雨來的快,走的也快,雨過天晴,陽光明媚的很,看樣子是不會再下了。

    “我們還繼續嗎?”溫君宥體貼的看向辛施。

    都爬了一大半了,山頂六在眼前,辛施看著天,估摸著也不會再下了。

    “都來到這裏了,不上好像挺可惜的。”

    溫君宥點頭,笑道:“那好,我們繼續吧。”

    “劉大哥,我們先走了。”溫君宥牽著辛施,友好的和劉璽他們告別。

    看著他們離開,劉璽也把火滅了,看向陳語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