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注定了是不眠之夜。

    溫君宥將荊衣戀抱回房間,替她蓋好被子,看著她微皺的眉頭,他伸手,撫平她的眉頭,看著她睡得安穩,他才起身到客廳收拾。

    他的動作很輕,撿起一個個酒瓶,他的心也隨著瓶子的數量越來越沉重。

    “我該怎麽做,你才能不那麽傷心。”

    早上,宿醉後的荊衣戀隻覺得頭有點痛,忽的麵前就有人遞了一杯水。

    “蜂蜜水。”溫君宥淡淡的開口,等她接過水,他便俯身幫她把枕頭擺好,讓她靠的舒服些。

    “你,你一晚都在?”荊衣戀記得是自己找他過來的,但是昨天過程說過什麽倒是沒有什麽印象。

    “嗯。”他也沒有打算隱瞞她,他在外麵的沙發坐了一夜,可他仍然沒有想通,他該怎麽做。

    “對不起。”她低下頭,眼眶泛紅,她從國外傷心跑回來,卻發現回到這裏她也不知道能找誰。

    辛施嗎?如果找她,那肯定就暴露了自己喜歡高品銘的想法。

    她的生活裏,似乎能讓她依靠的,不過寥寥,而真正無時無刻都願意傾聽她,陪伴她的,也隻有一個溫君宥。

    在無數個她最狼狽的時候都是他陪在了自己身邊,傾聽她的悲傷,傾聽她的埋怨,自己卻不曾有過一絲怨言,也沒有訓斥過她一句。

    這讓她,感動不已。

    卻也讓她察覺到了什麽。

    “衣戀,如果還當我是朋友,那麽,就不要和我道歉,你並沒有對不起我什麽,在你傷心的時候,我也沒有做到讓你開心,那我也隻能陪著你,一起難過。”他沒有看她,隻是聲音中帶著幾分疲憊和失落。

    清晨的陽光透著窗印在他的身上。

    第一次,荊衣戀發現,原來他在陽光下,也有這麽落寞的一麵。

    溫君宥雖然沒有刻意的表現出什麽情緒,但是眼裏深處的失落是掩飾也掩飾不了了,他和她,哪怕就近在麵前,溫君宥也覺得他們遠隔天涯。

    他愛,卻不敢說愛。

    “君宥。”荊衣戀放下水杯,輕輕的喚他

    “嗯?”他抬頭,還是一如既往的微笑,對上他的眼,荊衣戀便看到了他眼底的異樣,心下一軟,便輕輕的擁住他。

    “謝謝你,還在我身邊。”她靠在他的肩上,低聲道謝。

    她明白了什麽,但是,她也並不想點破,她和他,還是這樣的關係比較好。

    感受到她的體溫和親昵,溫君宥有些失神的睜大了眼,隨後心下一暖,情不自禁的伸手回抱她。

    “不管發生什麽,我還在。”心裏所有的失落,也就被她一句話所驅散。

    忽的,溫君宥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聞聲,荊衣戀便離開了他的懷抱,感受著懷中一空,他的心也像是被放空了一般,不舍,但又無可奈何。

    她,始終不是他的。

    “接電話吧。”荊衣戀見他愣著,便出聲提醒。

    溫君宥這才拿出電話,看到是辛施的來電,他眼神有些閃躲,起身便要到外頭接聽。

    “喂?”不冷不熱的語調。

    辛施也沒有覺得有什麽奇怪,隻是略帶興奮的說:“君宥,我老板今天回來了,給我放了兩天假,我們今天去爬山吧?”

    難得放假,她想和溫君宥好好的過一天,畢竟這段日子她每天都在忙,能見麵的時候就隻有下班他來接的時候,她都好久,沒有好好的和他一起約約會,談談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