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段時間自以為的忘記,不過隻是自欺欺人,一個付出真心去愛著的人,怎麽可能說忘記就忘記呢?

    他高看了自己,也低估了自己的用情。

    “君宥......”

    他皺眉,著急的問道:“衣戀,你怎麽了?”

    “我回國了,我們,見一見好嗎?”荊衣戀的話語有些躊躇,像是在糾結著什麽。

    “好,在哪裏?”

    這一刻他的腦子裏,隻有她的身影,他能想象到這電話的那邊,那個人現在是有多麽的失落無助。

    這讓他,怎麽忍心。

    “XX路XX號公寓。”

    “你等我,我馬上來。”二話不說,溫君宥馬上開車前去。

    當然溫君宥還記得他要去接辛施下班,但是很顯然他現在是去不了了,隻好打電話給她。

    “辛施。”電話很快就被接通。

    “君宥,你來了嗎?我這邊也快好了。”辛施也正收拾著東西,準備打烊。

    溫君宥一頓,心裏有些內疚,但比起內心對荊衣戀的擔心,這些內疚還不足以成為他停下來的理由。

    “辛施,我今天有點事情,去不了接你了。”

    她那邊忽的沉默了一下,隨後又很輕鬆的說著:“好,那你忙你的。”

    “你自己回去小心一些。”溫君宥叮囑道。

    “好。”

    “辛施。”他開口喚道。

    “嗯?”

    “對不起。”溫君宥頓了頓,還是說出了口。

    “沒關係啊,你的事情重要,別太有負擔。”辛施笑道,雖然心裏有些失落,但是她也不是那種任性的人,既然溫君宥有事情,她也不會強求什麽。

    “嗯哼,看來你的小男朋友今天不來哦。”蔣宵坐在最靠近櫃台的位置上,這些天這個位置基本都是被他承包了。

    “他有事。”辛施也已經習慣這家夥在這裏了,這家夥隻要來了,就會一直坐到最後,等到客人都差不多走完了他才結賬離開,

    身為客人,辛施是自然不能對他有什麽意見的了。

    “有什麽事情比自己的女朋友重要呢。”蔣宵可是一點麵子都不會給,再說了,他很不爽溫君宥這種行為。

    “廢話那麽多,喝完沒有,喝完趕緊走。”辛施瞪了他一眼,覺得這個人太欠揍了。

    “那麽著急趕我走幹嘛,今天又沒有人接你。”他笑,帶著得意。

    “打烊啊!不走是不是!”辛施真的覺得沒法好好聊天了。

    “走,今天我就勉為其難送你一趟吧。”他起身,像是很勉強的決定送她回家。

    “誰要你送,不要臉,還勉為其難,我還覺得為難呢。”辛施才不買他賬,說的好似她很稀罕他來送那樣。

    “為難?”蔣宵挑挑眉,顯然是對這個回答不滿意了。

    “對!”辛施拿起包,就走了出去,絲毫沒有等他,出去就準備鎖門。

    蔣宵也不傻,辛施前腳剛出門,他後腳就跟著出了,等她鎖好門,他和她並肩走著。

    “你跟著我幹嘛。”辛施瞪他。

    “順路。”他笑著,淡淡的回答。

    “你整天都這麽閑?天天跑過來喝茶喝一下午?”這倒是辛施一直以來疑惑的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