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達成,程湘也沒有擔心自己會不會把辛施的資料交給楊柔之後,楊柔就會反悔,既然是楊柔先找上她的,那自然楊柔是有用的上她的地方了,所以肯定不會隻是為了這份資料而和她反悔。

    所以她回到住處就給楊柔發過去了,所以楊柔自然也馬上收到了。

    收到辛施的資料,楊柔無疑是開心的,畢竟這份資料可能對於程湘來說並沒有什麽作用,可對她來說,可是大大的助力啊。

    看著資料上辛施的照片,楊柔眼睛裏就閃過嫉妒,雖然某些時候她和辛施的氣質會相像,但是實際來說,辛施的麵容,無疑是比楊柔精致上幾分的。

    女人,基本都是在意自己容貌的,所以當看到比自己要漂亮的女生時,心裏都難免會有些不好受。

    她認真的將資料上的信息熟記心頭。

    “辛施?”她淡淡一笑:“以後就多多指教了。”

    次日一早,楊柔便信守諾言的將通行卡給了程湘,然後,她自己就獨自去給自己製備新裝備了,她需要,從外表上,行為上,感覺上,甚至是習慣都有辛施的影子。

    因為程湘給的資料裏就附帶了很多辛施的日常照片,楊柔也大概摸清了辛施額穿衣習慣,還有發型,她也需要稍微整整了。

    但是容貌上的差距,也不是楊柔說想改變就改變的,她總不能跑去整容吧,這也顯得太刻意了,不過辛施是不施粉黛,平常都是不怎麽化妝的,所以楊柔倒可以借助化妝,盡可能的做到像了。

    當然楊柔也不是一次過就選擇大改變,她要的是,讓他們眼前辛施的影子越來越清晰而已,倒不是真的要變成辛施,因為這樣太讓人懷疑了,而且很容易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準備好一切,楊柔便回到學校,她要慢慢的走到眾人的視線下,然後將自己慢慢改變的形象傳到林洋或者高品銘手裏,所以,她需要在學校裏的曝光度。

    學校的日常活動是很多的,原本便是藝術生,不過和荊衣戀並不是一類,荊衣戀是屬於那種聲樂類的,雖然涉及舞蹈,但楊柔是專業中國古典舞的。

    所以楊柔自然是要去參加古典舞的表演了,但是表演是在三天之後,所以她這些天也隻能好好排練了。

    三天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拿到了通行證的程湘,自然是不可能再守株待兔了,她怎麽可能任由荊衣戀一直在高品銘麵前刷存在感呢。

    但她也不可能就這麽衝動的跑到高品銘麵前,畢竟通行證也不是那麽好拿的,萬一被發現了,那她可不是得不償失了嗎。

    自從上次病房離開之後,荊衣戀倒是沒有再出現在高品銘麵前,而且關於她的消息也沒有了,這讓林洋有些好奇。

    他看向一旁專注工作的高品銘:“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高品銘眼都沒有抬,隻是淡淡的說著:“奇怪什麽?”

    “你的那些爛桃花啊。”林洋沒好氣的說著,他還是很嫉妒高品銘的受歡迎程度的,雖然都是些難纏的爛桃花,但是人家就是有人追,有人愛啊,他連可以煩惱這些事的機會都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