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湘,我想你。”

    深夜,程湘收到蔣宵的短信,眼中沒有任何的情緒,其實她也不是不清楚蔣宵對她的感情,但是在經曆過曾經的那些事情過後,她對他,或者說對她過去記憶中所存在過的人,都帶著深深的芥蒂。

    而且,她也知道,蔣宵愛的,是曾經的她,那個曾經天真無邪的她,之所以現在萬般寵溺,任由她,也隻是因為,他在愧疚,他隻是想要填補他曾經對那個程湘過錯罷了。

    她又怎麽會接受他呢?

    這一生,她邁不過的坎,就是曾經!

    她放下手機,有些悵然的望向窗外。

    上天對她真是不公平,經曆了那麽坎坷,讓她在曾經那個黑暗的地方流浪了那麽久,好不容易重獲了自由,她還遇上了高品銘,還以為是遇見了希望,卻不料,隻是又一次的沉淪罷了。

    她也不是不知道高品銘對她一點意思都沒有,但是,她心中對這個世界的憎恨,愛而不得的怨念,也讓她有些迷失了自己。

    既然,她得不到的,

    那麽,誰也得不到!

    一絲瘋狂的念頭便漫上心頭。

    而另一邊,已經痊愈的楊柔也沒有繼續待在醫院,她是要吸引高品銘的注意,但是很顯然,這樣的方式隻是讓人覺得刻意,所以楊柔一痊愈便出了院,也並沒有急著去高品銘眼前刷存在感。

    她現在需要的,是得到辛施的消息,越詳細越好,因為她已經注意到了辛施這個點才是吸引高品銘的重點。

    這麽好的優勢,她怎麽可能就這麽放過呢。

    可是,她又應該從哪裏獲得辛施的消息呢?荊衣戀?很顯然不行,荊衣戀已經反感她了,絕對不會告訴她什麽有用的消息,而高品銘本人,當然也不可能了,自己現在和他也沒有什麽交集,而他本來就是個冷淡的人,怎麽可能會有收獲。

    那林洋嗎?這確實是個好的突破點,但是,他和高品銘的關係貌似很好,她這麽貿然的去問林洋關於辛施的事情,必定會招人懷疑,這也不是目前最好的方法。

    思來想去,也沒有什麽好的人選,畢竟,和高品銘還有辛施他們認識的人在這裏也不多。

    忽的,楊柔便想起了一個人,臉上便不自覺的帶上笑容。

    沒錯了,現在最適合的人,無非就是程湘了。

    她也不管現在是什麽時間,直接就給程湘撥了電話。

    程湘看見電話響了,一開始還以為是蔣宵打的,本來打算直接掛掉,沒想到卻看到是楊柔的電話,冷笑。

    “我不來找她,反倒自己送上門來了。”她接聽,倒是想看看楊柔想要幹什麽。

    “程湘麽?”對方的語氣還算是友好的。

    “怎麽?傷養好了?”程湘自然也沒有刻意的要和她撕破臉,畢竟楊柔的利用價值還是有的。

    “嗯,有空嗎?見一麵?”楊柔也不拐彎抹角,直接開門見山。

    程湘挑了挑眉,笑道:“好啊,XX酒吧。”

    “行。”

    兩個都有彼此打算的人聚在一塊,想必也不會是為了好事情。

    楊柔一進酒吧,燈紅酒綠的場景讓她有些不習慣,她沒怎麽來過這種地方,畢竟她要在眾人麵前保持著一向良好的形象,這些地方,自然是不能經常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