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唇相觸,林睿奕便覺得一發而不可收拾,這下心裏也更加確定。

    他,是真的喜歡著她。

    是那種想要擁她一輩子的喜歡。

    而辛韻,也有著同樣的感覺,這一刻,兩個人的心裏,都是彼此。

    林睿奕雖然很想加深這個吻,但也依舊理智,知道現在仍然在拍戲,什麽應該做什麽不應該做他還是知道的。

    他並沒有深入,但依舊很享受那觸覺上帶來的絲絲異樣。

    她的唇。

    很是柔軟。

    聽到章導喊卡,林睿奕便戀戀不舍的放開她,將臉上還帶有微微紅暈的辛韻拉入懷。

    “這狗糧撒的不錯啊。”章導笑著打趣道。

    林睿奕這下也是笑容滿麵,抱著辛韻也絲毫不放手∶“那是自然的了。”

    周圍的工作人員也紛紛笑鬧起來,絲毫沒有針對的聲音,畢竟,看見剛剛那一幕的人,都覺得他們兩個。

    特別的般配。

    雖然大家都知道辛韻和林睿奕的年齡差距,但是看見他們站在一起,還有剛剛那個直擊單身狗一萬點傷害的親吻。

    他們心裏就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其實也確實是這樣,在現在這個社會裏,年齡差距算什麽,身高差距算什麽呢。

    沒了吻戲,辛韻今天的戲份還有幾場,倒是拍的很順利,沒有什麽大問題,沒有多少條是需要重拍的。

    這讓章導對辛韻讚不絕口的,這年頭這麽有潛力的新人演員也不多,讚完辛韻還不夠,章導還連連稱讚了林睿奕眼睛毒辣,這麽快就下手將辛韻套住了。

    林睿奕是一臉得意的全程宣誓辛韻的占有權,也對稱讚辛韻的話語特別感冒。

    別人誇辛韻比別人誇自己還得意,大夥可都沒有見過林睿奕這個樣子,驚訝之外更多的是調笑。

    “難得林導春心萌動,找到真愛,是不是要請客吃飯啊。”

    “對啊對啊,找到這麽漂亮又好的妹子,不請客可不行啊。”

    “正好辛韻這下也痊愈了,今天也那麽拍的那麽順利,林導你看。”章導也不甘示弱,笑著暗示這林睿奕。

    林睿奕嘴邊漾著笑,摟著辛韻低頭問道∶“想吃什麽?”

    “要不要這麽虐狗啊。”某女捂心,不滿的抱怨。

    “但是不覺得好甜嗎?這也太寵了吧!”另一女的羨慕的花癡著。

    周圍的聲音辛韻可全都聽見,雖然很高興林睿奕的舉動,但是她仍然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埋頭在他的懷裏∶“隨大家喜歡吧。”

    “大家就別逗她了,她害羞,去哪裏吃就你們決定吧。”林睿奕自然是知道她不好意思,雖然害羞的辛韻他也看不膩,但還是不想她不自在。

    “吃烤肉吧!”某男提議。

    “整天都烤肉,都是劇組附近的,今天可是林導請客,我們可不能客氣,必須狠狠宰他一頓!”章導可不能放過可以宰林睿奕的機會,平常可都是林睿奕套路他們,這下有明擺著的機會,他還不會拒絕,章導怎麽可能放過。

    “隨便吃,我都沒關係。”林睿奕摟著辛韻,特別大方的說。

    “歐耶,辛韻萬歲!”眾人齊呼。

    林睿奕皺眉∶“我請客,為什麽不是我萬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