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葉川離開的模樣,林睿奕皺起了眉,他現在很懷疑,葉川怕是在計劃著什麽,或者說有人在她背後和她合謀什麽。

    林睿奕眼中的擔憂辛韻當然看見了,伸手拉了拉他的衣角,他看她。

    “沒關係,我相信你。”她的眼中倒印著他的身影,就像這一刻,她的眼裏,心裏,也隻有他一般。

    他一愣,似乎是沒有料到辛韻會說這話,他的心,瞬間就被暖化了。

    “嗯。”承諾不多說,林睿奕還是比較在意行為的,他會用以後的時間證明,他一定好好的護她周全。

    “接下來沒有她的戲了,你要不要去忙你的事情?”辛韻其實也不是想林睿奕走,但林睿奕如果天天都待在她身邊,確實是很浪費他的時間,畢竟他除了是個導演,也是個娛樂集團的董事長,這麽天天跟著她,像助理一樣,她也有些不好意思。

    “沒事,我不忙。”林睿奕當然也知道她的想法,但是葉川不在,不代表辛韻身邊就沒有潛在的危險了,而且,他現在也不想那麽快離開她。

    他想看著她,這才是最重要的理由。

    見他堅持,辛韻也不再說什麽,兩人都回到原位上,等待下一場戲。

    一身白衣的殷晟走到了辛韻麵前:“傷怎麽樣了?”剛剛在拍戲的時候他還沒有來得及問,這下空閑了便來打個招呼。

    “沒事了,多謝殷前輩關心。”辛韻也是很禮貌的回答著,她對殷晟的印象還是不錯的,至少他沒有像很多前輩那樣子看不起新人,自身也是沒有架子,很親和。

    “沒事就好,那天可擔心死我們了,後來林導也開口說不允許人去探視你,所以大夥才沒有去看你。”

    聞言,辛韻抬頭看向不遠處的林睿奕,心裏暖暖的,為了避免被人發現她在盯著林睿奕,辛韻也不敢看著他太久,拿著劇本和殷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這又讓回過身來看她的林睿奕看在眼裏了。

    什麽時候,殷晟和她那麽熟了?

    “林導,怎麽?吃醋了?”一旁的章導壞笑的拍了拍他的肩,林睿奕可是絲毫都沒想著掩飾自己的視線,當然情緒也沒有。

    吃醋?

    林睿奕皺眉,他從來沒有發現自己竟然還有這種情緒,這種不喜歡她和其他人聊的那麽開心的感覺。

    他已經這麽介意她的事情了嗎?

    “聊天你都那麽吃醋,等會的吻戲你可要怎麽辦?”章導看他沉著臉,故意打趣他,不過等會那場戲確實有吻戲,不過他是打算拍借位的,畢竟辛韻還小,而且還是林睿奕的女朋友,他當然不會要求太多。

    果然,聽到吻戲的林睿奕臉更黑了幾分,氣氛都冷了不少。

    “吻戲?”

    “刪掉。”幾乎是沒有經過什麽思考,林睿奕就直接說了出口。

    章導也沒喲想到他的反應是這樣,這下就有些為難了:“刪掉不太好,不過你也不用擔心了,吻戲還是有很多方法拍的嘛,你自己也知道。”

    林睿奕想想,當然也知道章導說的有理,可一想到辛韻要和別人拍吻戲他心裏就有些堵。

    “我打算借位,這樣沒問題吧?”章導試探的詢問著。

    借位?那還不是要和辛韻親密接觸?

    想想還是不行!

    “不行。”林睿奕果斷的拒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