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因為上次片場發生的意外,辛韻拍的那部戲也隻好延遲了進度,特意給辛韻放了一個星期的假,畢竟現在外界都知道辛韻和林睿奕在葉川的記者會上宣布的關係,本來這次意外片場就理虧,加上林睿奕的身份,這次的導演和工作人員都不敢有什麽意見。

    相反,因為辛韻的個人魅力,劇組的人還是非常擔憂她的安全問題的,自然不會因為這次事故而有什麽意見。

    但是不代表其他演員不會,這不,辛韻剛回來,林睿奕隻是去停停車,就有個女演員上來了:“喲,這不是借病拖累整個劇組進度的大人物嗎?怎麽今天有空回來了?”

    辛韻其實在回來前就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當然辛韻可不是辛施,沒有那麽心軟和大方,尤其是在見過葉川的手之後,她也徹底的明白,在這個圈子裏,不是安守本分就可以的,所以,辛韻也沒有想著退卻或者示弱。

    她雖然年紀小,也是個剛入圈不久的新人,但時不代表她是個軟柿子。

    最主要,她也知道,不管她做什麽,她還有林睿奕!

    “好狗都知道不擋道,尹小姐是在幹什麽呢?”

    “你!”尹茵也沒想到辛韻竟然會頂撞她,有些生氣,隨後又冷笑:“傍說上了林導果然是不一樣啊,以為野雞變鳳凰了?”

    “尹小姐這話說的,好歹也是野雞變了鳳凰,可某些人呢?也隻能狗急了跳牆。”辛韻也不惱,這些言語對她來說,她倒是沒什麽感覺,傍上林睿奕?她好像本來就是啊。

    “你!”尹茵抬手就要揮下。

    “你敢動她,我保證,娛樂圈以後再無你的容身之處!”林睿奕冷冷的聲音從辛韻身後傳來。

    “哼!辛韻,你等著。”看見林睿奕,尹茵也隻好離開了,她一個小藝人雖然有膽子欺負新人,可沒膽子和導演叫囂啊。

    “她有沒有對你怎麽樣?”林睿奕走到她身旁,關切的問道。

    她當然看得出他眼裏的關心和擔心,心裏微暖,笑道:“沒事,她還為難不了我,不過自從你在葉川那宣布了和我的關係,貌似給我增加了不少女性敵人。”

    “那當然了,我那麽優秀,是很多人會羨慕嫉妒你的了,不過你的粉絲也漲了不少,是不是該獎勵獎勵我?”林睿奕難得的和她開玩笑。

    “獎勵?怎麽獎勵?”辛韻忍著笑,看著他一臉欠扁的樣子,這個比他差不多十歲的男人,

    一點都不成熟好嗎?嗯,在某些時候還是很成熟的。

    “不如是情侶之間的獎勵,給個香吻?”當然,林睿奕隻是說說而已,可沒想到,辛韻竟然踮起腳尖在他的臉頰上輕輕吻了吻。

    猶如蜻蜓點水。

    可那一瞬間的柔軟還是驚嚇到林睿奕了,他有些失神,辛韻可不等他反應,大大方方的進去找導演了。

    這次的導演還是辛韻之前的那古裝戲的導演,叫章文禹,是個長相粗獷,可是導演這方麵相當有才華,他的導演功底很好,尤其是拍古裝,能讓觀眾與之共鳴,眼光也很毒辣,所以林睿奕才讓辛韻一而再的接他的戲,雖然林睿奕可以親自當導演為她拍戲,可是對於辛韻剛剛出道卻不是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