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事情發生到這個地步,那兩個男生也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辦了,畢竟一開始他們也不是成心要為難店員,隻是想撒撒氣,眼看著辛施真的要去調記錄的時候,心裏更是慌張,也不管那兩個女生了,兩個直接就離開了咖啡店。

    那兩個女生看見他們走,哪裏還想不到是什麽,自然也不好意思再繼續呆著了,低著頭快速的跟著離去。

    “喂,不追嗎?”蔣宵可是自始至終都看在眼裏,一開始看見那個男生為難她的時候還想上去幫忙的,可是看見辛施絲毫沒有懼意便想看看她怎麽解決了。

    “隻要證明店裏是清白的就好。”辛施也沒有過多的情緒,原本就沒有想著把事情鬧大,客人們的表情她都看的到,那幾個人走了之後,周圍聚攏和一直關注這邊的客人都已經回到位置上,店裏也恢複了正常,她當然就不用刻意的把事情鬧大。

    雖然這和蔣宵的想法不太一樣,蔣宵可是有仇必報,而且絲毫不會心軟的人,如果對方這麽得罪他,想必,他就不會這麽安然的從裏走出去。

    但是他尊重辛施,畢竟他也不是非要要求人家和他一樣,尤其是辛施,他知道,她骨子裏的善良,也是深受這份感覺的影響。

    和以前的程湘一樣,都是善良的讓人心疼。

    “晚一點客人就沒那麽多了。”辛施收拾好東西,和他交代一句。

    他點點頭,也知道這是她工作時間,自然不能和他經常開小差,他也不介意,反正這一趟,他就是為她而來,自然是有時間等的了。

    辛施又重新回到工作崗位上,其實現在時間也接近下午的末端,客人漸漸的少了,辛施也沒有太多的單子要做,所以辛施也沒蔣宵等多久。

    “諾。”辛施端著一杯像茶的飲料放在蔣宵麵前。

    蔣宵看著,忽的有些皺眉:“這是什麽?”

    辛施忍著笑:“特製拿鐵。”

    蔣宵狐疑的看著她,顯然是不相信這是什麽特製拿鐵了,怎麽可能有顏色這麽淡的拿鐵!說出去有誰信啊。

    “你整我?”他當然不會心甘情願的給人整啦,哪怕這個人是辛施。

    “並不,你不是睡不好嗎?那就不要喝拿鐵了,喝這個,我請你。”辛施也笑笑,將飲料推到他麵前。

    “這是什麽?”他再次開口。

    這次辛施不悅的皺眉了:“你怕我毒死你啊!不喝算了。”說著就要拿回來,可蔣宵卻早早伸手將杯子按著,不拿起來,也不讓辛施拿回去。

    “洋甘菊泡的茶。”辛施歎息,白了他一眼。

    “洋甘菊?”蔣宵當時不知道的了,他有沒有了解過這些東西。

    “洋甘菊泡的茶能鎮定精神、舒緩情緒,提升睡眠質素。還能消除緊張、也可安撫焦燥不安的情緒,放鬆不安的身心,幫助你入眠。這可是獨家,店裏僅有一杯。”辛施笑笑,所謂獨家,隻是因為店裏沒有賣這個,而這個是辛施自己備的,剛剛給他泡拿鐵的時候忽然想起自己有這個,就想著給他換了。

    “獨家?”蔣宵好看的眼睛亮了亮,像是被這個字眼吸引了一般。

    他不喜歡咖啡,但是對茶,也沒有特別的感覺,握著眼前這杯茶,淡淡的花香立馬就闖進了自己的嗅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