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舊是在賭場,蔣宵搖晃著麵前的紅酒杯,有些不耐,他看在桌上的資料,更是煩躁。

    她,竟然真的是高品銘的妹妹。

    雖然不是親生的,但是從他調查的結果來看,高品銘很在意他的妹妹們,既然在意,那麽高品銘的軟肋就在這裏,可是。

    對於辛施,他能對她下手嗎?

    答案,他是不確定的,所以他才會那麽煩躁。

    他的表情變化,時都看在眼裏,他也明白,蔣宵的所有煩躁,都來源於那個名叫辛施的女孩。

    “老大,要不要我去看看她對高品銘的態度?”時開口提議。

    “你去?”蔣宵忽的挑眉,冷冷的盯著他。

    “抱歉,是我多嘴了。”跟了蔣宵那麽多年,時當然知道現在的蔣宵生氣了。

    “是要去,但,不是你,而是我,親自去。”蔣宵收回眼神,淡淡的開口。

    “是。”時哪裏還敢說其他,隻好點頭。

    “去查一下她的行蹤。”蔣宵再次翻了翻桌上的紙張。

    “辛施,辛韻。”他眼神淡淡的掃過兩人的名字,有些意味不明的看著。

    但願,你們對他來說,影響並不是很大。

    時的效率時候是很快的,離開不久後就將辛施的行蹤發到了蔣宵的手機上。

    “那麽,現在就讓我們來一場,命中注定的偶遇吧。”他笑笑,將資料放入碎紙機了,拿過外套就離開了。

    辛施這會正在咖啡廳裏上著班,汪卓因為要照顧汪煜铖,暫時沒有時間回來打理,但是店又不可以天天不開張,沒辦法,這幾天就隻好讓辛施加加班,獨自撐著了。

    雖然汪卓有想過來回跑的,但是辛施又覺得這樣太麻煩,而且汪卓也會很疲憊,她就反對了,汪卓最後也沒有法子,也隻好同意了,不讓她有什麽事立馬叫他回來。

    但是他也知道,辛施這孩子,如果不是什麽大事,估計是不會打電話叫他回來的。

    確實,辛施就這麽自己幹了三天,雖然一個人總會忙一些,但是好在,辛施也能支撐的下來,而且溫君宥有空的時候也會在店裏坐著,幫她一點小忙,但是說真的,辛施還是有些嫌棄溫君宥坐在店裏了。

    你想想啊,如果你得知一個美男子經常駐紮在一個地方,你也會多留意一下吧,這就吸引了不少女性客人的關顧了,要是溫君宥在,其實還好,畢竟那些女的都是衝著溫君宥來的,基本都圍著他,可是,這也讓辛施心裏不太舒服。

    畢竟,那麽受歡迎的,是她的男朋友,男朋友被別的女人覬覦了,她能開心嗎?

    但是自從溫君宥在店裏之後,很明顯店裏的生意好了許多,她也更加忙了,她能注意到這一點,溫君宥當然也能啦,再說了,他雖然習慣了被人注視的感覺,但並不代表,他喜歡。

    而且,他也明白,辛施在看見有女生對自己獻殷勤的時候,會不悅的情緒。

    所以,他後來也少來了,基本都是很準時的在下班時間過來,幫她收拾之後送她回家。

    所以,今天下午,溫君宥也沒有來,而某人,卻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